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谢菲联3-1布莱克普尔 孙继海右路屡掀波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2点,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谢菲尔德联队在客场3-1击败布莱克普尔,取得联赛里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三轮首发。比赛中,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孙继海除了完成防守任务,还多次在右路利用传中撕开对方的防线,表现可圈可点

  上轮联赛,谢菲联刚刚在主场凭借比利·夏普的帽子戏法三球大胜皇家园林巡游者,而布莱克普尔则在客场1比1逼平了诺维奇。联赛战罢两轮,谢菲联一胜一负积3分在积分榜上位列第十二,布莱克普尔一平一负积1分排在第十六。

  做客布鲁斯菲尔德路,重新找到赢球感觉的刀锋军团自然希望延续胜利的脚步。唯一的遗憾就是队长摩根的因伤缺席。上轮联赛,摩根在比赛头部受到严重冲撞,甚至出现暂时性失忆。顶替他的是中卫埃希奥古,上轮联赛临危授命的老后卫不但在防守中牢牢控制了第一点,更是利用角球机会助攻比利·夏普锁定胜局。他与此前联赛里表现出色的中卫基尔加隆一起搭档。为了克制主队的左路攻势,主帅布莱克威尔将孙继海后撤,出任右后卫。

  比赛开始,第3分钟,奎因禁区边缘转身后一脚冷射被赖特伸腿挡了一下,夏普禁区内截得皮球,顺势右脚推射,可惜稍稍偏出。第5分钟,哈尔福德开出右侧角球,被埃德沃兹头球解围出边线。孙继海将球迅速掷出,斯皮德的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第8分钟,汉米尔中场中路带球跌跌撞撞进入禁区,他在童格的逼抢下,一脚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谢菲联城门险些失守。卡巴小禁区附近甩开埃希奥古的拦截,机警的右脚捅射竟然被门将肯尼神奇般挡出。

  第11分钟,汉米尔的角球直接旋向近门柱,斯皮德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回过头来,孙继海突然前插,他在接到哈尔福德的直塞球后,右路45度传中,埃德沃兹抢先将球破坏。第14分钟,卡巴再次突破了埃希奥古,他在禁区边缘距离球门20码处的右脚低射被肯尼倒地扑住。第16分钟,汉米尔中场放倒亨德森,哈尔福德主罚任意球,他长距离助跑后直接攻门,皮球重重打在人墙上。第18分钟,孙继海卷土重来,再次从右路发动攻击,他的传中被贝克顶出底线,童格将角球罚向禁区中央,艾万特头球解围。奎因将球顶回禁区,卡马拉将球挡了一下,孙继海前场截得皮球再次传中,被拉楚贝卡出击将球摘下。

  第21分钟,夏普右路传中,斯皮德禁区右侧将球拨给奎因,后者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谢菲联客场取得领先。第26分钟,约根森禁区内混乱中的捅射,被积极回防的亨德森封堵。汉米尔跟上再射,肯尼将球扑住。2分钟后,又是汉米尔摆脱了斯皮德的防守,禁区外围的发炮再次被肯尼拒之门外。第29分钟,童格角球罚下远门柱,贝克将球解围。

  第30分钟,斯皮德中场左侧对汉米尔犯规,汉米尔将球开向禁区,埃德沃兹禁区内的射门被斯皮德挡出底线。卡巴主罚的角球又被奎因解围。第34分钟,埃希奥古对布尔格斯犯规,汉米尔任意球直接攻门未果,布尔格斯门前扫射又被肯尼化解。第37分钟,奈史密斯左路传中被弗莱彻解围。奎因左路低平球传中,拉楚贝卡倒地将球牢牢按在身下。

  第41分钟,亨德森冲撞拉楚贝卡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拉楚贝卡任意球准头欠佳,直接开出了边线。孙继海将球掷给哈尔福德。第44分钟,奎因在左路突破贝克后传中,艾万特抢在夏普之前将球解围。第45分钟,弗莱彻禁区内无人防守下竟然将球打飞。补时阶段,约根森禁区内甩开奈史密斯的贴防,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谢菲联客场暂时1球领先。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都暂时没有换人。第46分钟,又是奎因的射门稍稍偏出,惊出了拉楚贝卡一身冷汗。1分钟后,约根森还以颜色,他的左脚劲射呼啸着高出横梁。第49分钟,哈尔福德突入禁区后的打门力量不够,被拉楚贝卡抱住。第51分钟,汉米尔边路得球后面对孙继海的盯防,他的传中被孙继海奋力伸腿挡了一下,球速减慢,肯尼将球得到。第53分钟,哈尔福德勾倒了卡巴,约根森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卡巴跟上再射,肯尼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

  第55分钟,童格左侧角球开向近门柱,埃希奥古禁区内争抢位置时被埃德沃兹拉倒。主裁判马蒂森将手指向点球点,斯皮德左脚一蹴而就,2-0,谢菲联扩大了领先优势。埃希奥古连续两场比赛奉献关键助攻。第60分钟,亨德森禁区内倚住艾万特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边立柱。第62分钟,约根森摆脱不了埃希奥古的防守,他的射门被后者挡了一下,卡马拉距离球门30码的远射没有威胁。第64分钟,布莱克普尔换上边锋沃格汉姆加强攻势。第69分钟,汉米尔铲倒哈尔福德吃到黄牌。

  第72分钟,哈尔福德右路传中被挡出底线,童格的角球传向禁区中央,埃德沃兹抢在亨德森之前将球顶出禁区。第74分钟,卡马拉左路传中,基尔加隆解围不远,卡巴在禁区右侧角度很小的情况下,果断凌空扫射,皮球飞进球门右下角,2-1,布莱克普尔扳回一城。第75分钟,夏普的左脚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77分钟,布尔格斯门前冲顶险些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谢菲联再次利用定位球得分。夏普的传中被艾万特挡出底线。童格角球罚向远门柱,乱军丛中,哈尔福德在门前6码处先出一脚将球挡进球门,3-1,谢菲联恢复两球领先优势。哈尔福德攻入租借至刀锋军团的处子球

  第80分钟,谢菲联连换两人,斯普林换下哈尔福德,韦伯换下夏普。第82分钟,沃格汉姆对斯普林犯规,孙继海将任意球直接开向前场。第84分钟,汉米尔依然无法击败肯尼,他的射门又被肯尼扑住。第86分钟,约根森的左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89分钟,韦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科伊德传中,布尔格斯头球攻门顶高了。比赛最后时刻,出于拖延比赛时间的考虑,孙继海被队友吉尔迪换下。最终,谢菲联客场3-1力克布莱克普尔,取得联赛里的两连胜。

  谢菲联(4-4-2):1-肯尼/12-孙继海(90’ 26-吉尔迪),33-埃希奥古,6-基尔加隆,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80’ 25-斯普林),15-斯皮德,18-童格,28-奎因/24-夏普(80’ 10-韦伯),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11-亨德利,10-韦伯,25-斯普林,26-吉尔迪。

  布莱克普尔(4-4-2):1-拉楚贝卡/25-贝克,6-艾万特,24-埃德沃兹,30-卡马拉(86’ 2-科伊德)/12-弗莱彻(90’ 14-福克斯),17-赖特(64’ 11-沃格汉姆),16-约根森,7-汉米尔/19-卡巴,27-布尔格斯。

  替补:21-吉尔科斯(GK),2-科伊德,11-沃格汉姆,14-福克斯,22-雷哈姆。

  主裁判:斯科特·马蒂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米尔 | 谢菲联 | 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