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明言阿森纳表现不佳 一招施出本可避免失球

    搜狐体育讯 联赛第2轮就遭遇败仗,这是上赛季15轮不败的阿森纳难以接受却不得不接受的现实。主教练温格在赛后并没有直接批评球员,但是他承认,这场比赛的阿森纳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首先教授认为球队的开局进攻不利,让对手掌握了主动。“上半场我们的进攻不够犀利,传球也没有预想中的好。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比赛不得不跟着富勒姆的节奏在走,他们踢得很棒,并且的确比我们更具威胁。”

  阿森纳全场比赛有20次射门,尤以下半场射门居多,然而这在温格眼里却成了年轻球员鲁莽的表现。“我们控制了下半场,但在最后的25分钟里我感觉球员们太紧张了,只想把一次到位把球踢进网窝,而不是慢慢地寻找机会。”

  一场第2轮的联赛失利或许对当下的阿森纳来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打击,但老到如温格者自然不会太计较这3分。“毫无疑问这次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打击,但结果已经这样,我们只有用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来弥补。下周三球队就要迎来一场冠军联赛的硬仗,我们必须有所进步才行。”

  谈到失球,温格很痛心,他认为阿森纳本来可以避免球门被攻破,前提是他们早一些采取措施。“那个失球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们本该早点上去破坏这个角球。”

  联赛刚刚开始,阿森纳就已经丢掉了3分,志在夺冠的枪手无疑已经在与其他英超三强的竞争中落了下风,当记者试探性地谈及这个话题时,温格很无奈却也坦白:“没错,这是现实——但我们必须面对,从自己的角度来说,我们无法制造更多的机会,坦白地说,今天的表现不够好。”

  (搜狐体育 尤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