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北爱杯梁文博轻松起程 期待斩老球王会师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8月24日,尽管是周未,但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却人气依旧很旺,台球新赛季北爱尔兰杯25日就要正式揭幕,旁丁斯台球公开赛第三站比赛也同时展开激战,在此练球的每一位台球手,大战前夜都在进行紧急的备战,其中就包括梁文博。

  上赛季世锦赛勇闯八强一战成名后,梁文博世界排名跃至第40位,根据国际台联排名规则,意味着他只需闯过重要排名赛预选赛的最后一轮关口,就可以闯进正赛,和丁俊晖等成功会师。提前一个月返回英国备战的梁文博不负重望,预选赛5-0轻取对手,25日北爱尔兰杯的首日比赛,他将迎战老球王戴维斯。

  和其他训练的球手不同,梁文博特地选择了最安静的一间球房,把彩球一一在球台中间摆放好,只听见母球击球进球袋的清脆声音。“赛前一天肯定还要再练练,找找打球感觉。”一大早就赶到球房的梁文博,顺便带来了自己前去北爱尔兰的行李箱,而新赛季,梁文博签约了丁俊晖在英国的经纪公司,丁俊晖的经纪人盖瑞由此同时负责梁文博的比赛和训练,两人将乘坐英国时间周六下午5点钟左右的飞机,机场离球房并不远,开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但因为球房的司机去伦敦接人,自己开车去机场停车费用太高,精打细算的盖瑞决定和梁文博坐12点钟左右的火车前去机场。

  “和戴维斯以前从来没有交手过,他在80年代一人独霸台坛,但现在球技不如巅峰时期,但也不可小视,排名在前十六位就证明了他宝刀未老,从赛前的赔率看大家都一致看好过,但就我自己而言一点也不敢轻松大意,他的最大优点在于防守,相信我如果发挥出自己的进攻优势,应该还是有把握取胜。”梁文博非常善谈,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让他打开了话匣子。

  这个赛季对你来言比较关健,记得你曾经说过,目标是杀进世界排名32强?听完这番话,梁文博自己率先笑了,“其实哪个赛季都很关健,迄今为止去年打得最好,希望今年能够保持去年的成绩,杀进北爱尔兰杯正赛首轮后,我目前的世界排名是28位,要是这个赛季全部比赛结束后排在这个位置就好了。”

  说话间,另外一名在世界台球学院练球的李行走了过来,由于正值暑假期间,在台球学院练球的人比往常多了不少,八张球台总是人满为患,有时候不得不分早晚两拨儿来打,李行来得有些晚了就不得不到处找球台,“我快打完了,你接着吧。”梁文博给李行打着招呼,“明天的比赛,赛前一天要练一些球,但也不能练得太多。”梁文博有些自言自语说。

  离中午12点还差几分,盖瑞走了进来,“我给小晖说一声再见。”丁俊晖此时此刻,正在一墙之隔的球台上独自一人进行着远台进攻练习,和梁文博比赛周日就要开打不同,由于世界排名位居第11位,丁俊晖的比赛要到下周二才会正式开始,比赛对手是乔斯威尔和小将戴维斯之间的胜者。梁文博和丁俊晖刚闲聊了不久,丁妈妈陈习娟就过来招呼吃饭了,还没有吃午饭的梁文博也趁机大快朵颐了好几口,临走前,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拿着球杆,梁文博乐呵呵地说,“希望能够闯过首轮,周二在贝尔法斯特见!”(圆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