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八大"败笔":巫师魔力不在 核弹头遭销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球员:德尔-奥尔诺,效力时间:2005-2006

  转会前:德尔-奥尔诺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毕尔巴鄂竞技队。起初,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卡位和弹跳能力,他被俱乐部用做中卫线的防守,后来又因为速度和助攻能力突出而改打左边卫。德尔-奥尔诺优异的表现不仅使他获得了俱乐部的主力位置,同时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在效力毕尔巴鄂竞技的几年中,他共出场108次,而且不俗的是作为后卫的他竟然也有18个进球入账。

  转会后:2005年6月,德尔-奥尔诺转会切尔西,他的身价为800万英镑。但是德尔-奥尔诺与许多初到英格兰的球员一样,一时难以适应这里的气候和比赛节奏,发挥也一直达不到人们期望的目标。或许他给蓝军球迷留下的唯一印象,就是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主场面对巴塞罗那的时候,他因为一次不冷静的行动侵犯了梅西而吃到红牌。最终,切尔西在那一年的冠军联赛中被巴萨淘汰,而后者则一路获得了最终的冠军。

(责任编辑:eric)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