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冠军评选 > 大众评选入选理由

08奥运心英雄林丹 最具智慧奖入围理由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超级丹终于笑到了最后。当他2:0横扫大马名将李宗伟获得胜利的时候,他孩子般的又再现了“超级丹”军礼,还兴奋的把鞋扔到了观众席上。

  这一刻,全中国人民都和他分享胜利的喜悦。羽毛球迷都记得,年少成名的超级丹在雅典奥运会首轮就黯然出局。4年前雅典的铩羽而归到08年北京的完胜,4年中他学会了坚强和忍耐,成功的背后付出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艰辛努力。这一刻,只想大声喊,我们爱你,超级丹!

  林丹之勇,世所能见。他在比赛中已将自己强大的进攻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要李宗伟的回球质量稍有不佳,就能被林丹抓住机会一拍扣死。但是这种进攻,决不是仅凭林丹那超强的身体素质就能做到的。准确预测对手的回球,将李宗伟一步一步带入自己设计的战法之中,这场巅峰对决,林丹不只是这和李宗伟斗勇,更是在和他斗智!最具智慧奖交给林丹,实是实至名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叶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