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德科任意球世界波建功 切尔西1-0维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JJB球场打响,上半时45分钟结束后,切尔西以1比0暂时领先,德科在第3分钟通过一个直接任意球帮助切尔西打破了僵局。

  上轮比赛维甘客场1比2不敌西汉姆联,本场比赛主帅布鲁斯更换了3名球员,卡波,沙尔纳和门将波利特赛季第一次先发出场,球队队长梅尔奇奥特对阵老东家。切尔西上轮4比0大胜朴茨茅斯队,本场是他们这个赛季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埃辛伤愈复出,上轮比赛受伤的巴拉克也先发出战,阿内尔卡继续在锋线上担任单箭头,今天过26岁生日的博辛瓦仍然在右后卫位置上先发。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桑德兰主帅基恩本场都来到了JJB球场观看比赛。

  切尔西开场即取得领先,第3分钟,卡特莫尔在禁区右侧手球让切尔西得到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德科右脚主罚的弧线球直接窜入了球门死角,维甘门将波利特扑救不及。第5分钟,帕拉西奥斯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底线,角球开出,扎基头球攻门被切赫没收。第8分钟,库马斯禁区前直塞扎基,扎基突入禁区射门被切赫倒地用腿挡出。第10分钟,卡特莫尔和巴拉克在中场产生摩擦,主裁判维利分别对他们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15分钟,帕拉西奥斯30米外吊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卡瓦略接到右路角球头球攻门高出。第26分钟,帕拉西奥斯脚后跟分球给禁区内的扎基,扎基射门再次被切赫神勇的扑出,维甘错失绝佳的扳平机会。第37分钟,阿什利-科尔开出右侧任意球,阿内尔卡头球攻门高出。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比0暂时领先。

  维甘竞技先发(4-4-2)12-波利特/25-梅尔奇奥特,17-博伊斯,19-布兰布尔,3-菲格罗亚/16-瓦伦西亚,4-卡特莫尔,5-帕拉西奥斯,10-库马斯9-/赫斯基,13-扎基

  切尔西先发(4-4-1-1)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3-巴拉克 8-兰帕德 5-埃辛 20-德科/10-乔科尔/39-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巴拉克 | 德科 | 卡特 |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