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钦点一人组成绝配 温格相中奥运冠军超新星

    搜狐体育讯 随着转会大门关闭日期的临近,英超诸强们也在抓紧进行着最后的攻坚战。根据英国《每日电讯》的报道,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亲口透露他的国家队搭档、利物浦中场阿隆索将会与自己组成“黄金搭档”,并且敦促主教练温格能够迅速敲定这笔交易。

  在昨天爆冷负于富勒姆之后,弗拉米尼、赫莱布、吉尔伯托出走后的中场缺陷开始在阿森纳显山露水。法布雷加斯本人也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此前他连续缺席了两场阿森纳的英超比赛。西班牙小将认为他的国家队队友阿隆索能够为枪手带来一些“特殊的变化”。“他是我的朋友,而且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除了精准的传球之外,他还在球队的防守体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的得分能力同样出色,另外,两次欧冠决赛的经历使他获得了丰富的经验,而他却只有26岁。”法布雷加斯给予了阿隆索相当高的评价。

  在6月30日捧起了欧洲杯之后,法布雷加斯的唯一目标就是帮助阿森纳打破连续三年两手空空的尴尬境地,而且他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家北伦敦俱乐部当中。“阿森纳拥有其他俱乐部所没有的特质。我们必须保持自身的传统。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头衔,并且在这里积累经验。总之,我希望为阿森纳尽到自己的全力,”法布雷加斯表示,“当你放眼全世界的时候,我相信很少有球队能够像我们踢得这样赏心悦目。我很享受,这里就像是我的家。”

  除了阿隆索之外,温格还相中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一名球员,这就是阿根廷队的迪马利亚。据悉,除了阿森纳之外,迪马利亚还吸引了诸如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曼联和切尔西等欧陆顶级俱乐部的关注。

  迪马利亚的东家,葡萄牙劲旅本菲卡清楚他们已经很难留住迪马利亚了,尤其是他在北京的优异表现之后。但是本菲卡也绝不会“便宜了”那些潜在的买家们。迪马利亚已经被标上了3000万欧元的身价,而且本菲卡谢绝一切讨价还价的行为,葡萄牙人的态度相当明确:除非满足条件,否则一切免谈!

  去年夏天,本菲卡花费了600万欧元得到了迪马利亚,现在看来他们这笔买卖无疑是成功的,迪马利亚这支潜力股也在北京奥运会上走了一把“牛市”。尽管他现在的身价可能会影响上面提到的那些大牌球会采取行动,但是这些豪门自然深知“避其锋芒”的道理,现在买进迪马利亚无疑是处于一个股指的高点,而明年可能才是迪马利亚真正引爆欧洲转会市场的时候。

  阿森纳在2006年曾经闯进了欧冠联赛的决赛,但是现在他们却不得不为一张小组赛的门票而展开争夺。下周三,枪手将在主场迎来麦克拉伦执教的荷甲特温特队。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阿森纳在客场2比0取胜。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利亚 | 布雷 | 阿隆索 |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