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半场战报-蒙塔里攻入处子球 国米1-0领先于罗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2:45,新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在梅亚查球场开战,对阵双方是上赛季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与上赛季意大利杯冠军罗马队。

半场结束,国米凭借新援蒙塔里的进球,暂时以1比0领先罗马队。

  由于锋线阿德受伤,国米主帅穆里尼奥派遣伊布、菲戈、小曼奇尼组成三前锋。后防线上,几位伤员萨穆埃尔、科尔多巴、齐沃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坎比亚索继续客串中后卫。而罗马方面,引人关注的是不久前完成转会的巴西新援巴普蒂斯塔首次代表罗马出场正式比赛,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边后卫里瑟也获得首发。托蒂虽然进入大名单,但是暂居替补。

  赛前,双方为日前去世的罗马主席森西默哀一分钟。开赛后罗马队率先发动抢攻,卡塞蒂右路传中,禁区内巴普蒂斯塔回做,武齐尼奇禁区内凌空抽射,球偏出远端门柱。第5分钟,伊布获得绝好机会,蒙塔里20米外送出挑传,禁区内面对胡安、里瑟的夹击,伊布强行卸球并就势过人面对门将施射,可是他距门7码处的射门居然偏出。第8分钟,阿奎拉尼距门30米外远射,球高出。第9分钟,菲戈右路传中,德罗西中路解围时竟将球顶到伊布脚下,瑞典人正欲施射,但胡安倒地将球铲出禁区。

  第11分钟武齐尼奇带球杀入禁区,与布尔迪索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是判罚武齐尼奇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13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后低传,伊布跟进后脚弓推射远角,球贴着门柱偏出。第17分钟国米率先建功,伊布禁区前过人后斜传右路,麦孔似传似射将球低平打入禁区,梅克斯解围时将球踢在了本方大门的门楣上弹出,蒙塔里跟进补射空门得手,1比0,国米领先。这是蒙塔里加盟国米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

  落后的罗马险些快速扳平比分。第18分钟,皮萨罗挑传,里瑟左路反越位成功,可是他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射门偏出。国米主动放慢了比赛节奏,双方在中场胶着,比赛渐趋沉闷。第28分钟,小曼奇尼接右路传中后点处抢点射门,但被判罚手球在先,现场罗马球迷给他疯狂的嘘声。第34分钟,伊布连过两人后被皮萨罗踢倒,后者吃到黄牌,菲戈主罚这记距门约28米的任意球,他的射门既无力量,又偏的太远,引发了球迷的阵阵嘘声。第36分钟,麦孔右路突破传中,菲戈后点处抢点头球攻门,球偏出近角。

  第39分钟,伊布禁区前与麦孔打出撞墙式二过一,他在禁区内与对手接触后倒地,裁判判罚他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上半场补时阶段,菲戈开出右路角球,麦孔禁区内头球攻门,球高出。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3-3):12-塞萨尔/13-麦孔、19-坎比亚索、16-布尔迪索、6-马克斯维尔/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蒙塔里/7-菲戈、8-伊布、33-小曼奇尼

  替补:1-托尔多、24-里瓦斯、30-小贝利、11-吉梅内斯、45-巴洛特里、18-克雷斯波、9-克鲁斯

  罗马(4-4-2):32-多尼/17-里瑟、5-梅克斯、4-胡安、77-卡塞蒂/7-皮萨罗、16-德罗西、8-阿奎拉尼、20-佩罗塔/9-武西尼奇、19-巴普蒂斯塔

  替补:25-亚瑟、2-帕努奇、15-洛里亚、22-托内托、33-布里吉、10-托蒂、89-奥卡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蒙塔里 | 麦孔 | 里瑟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