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中超领头羊热身战绩优异 陕西外援射手宣告复出

    搜狐体育讯 在奥运会期间,中超第一阶段的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进行了多场热身比赛,成耀东的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就在中超第二阶段重燃战火之际,陕西中新浐灞队和陕西球迷还收获了一条好消息:重伤达半年之久的巴西外援前锋鲁尼?卡洛斯目前已经伤愈复出,正在跟随球队参加日常训练,鲁尼?卡洛斯离阔别已久的中超赛场已经越来越近。

  中超第一阶段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一改上赛季的疲软状态,以2分的优势力压山东鲁能泰山队成为了首循环的领头羊,同时“西北狼”也被外界誉为本赛季中超迄今为止的最大“黑马”。为了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力争为陕西带来第一座职业化后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主教练成耀东在联赛休战期率领球队回到上海滩积极备战。

  奥运会期间,上海足坛可谓热闹非凡。除了上海是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分赛场外,还云集了六支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在此进行训练和热身比赛。除去两支上海球队申花队和东亚队外,还囊括了武汉光谷南益队、无锡中邦队和南昌八一衡源队,所以陕西中新浐灞队在此训练并不愁找不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有趣的是,这六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上海人。

  在上海备战期间,陕西中新浐灞队与多支中超、中甲球队打了多场质量很高的教学比赛。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西北狼”先后以2-1战胜了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所执教的武汉光谷南益队,与前队友李晓领衔的中甲球队南昌八一衡源队战成了平局。

  在结束了上海拉练后,陕西中新浐灞队随即返回了西安进行备战。上周六(8月23日)下午3点半,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可口可乐体育场与西安世园队进行了一场“陕西德比”大战。这也是继2004年,陕西国力队与西安安馨园队同处中甲后,时隔四年省内第一次出现“陕西德比”。

  事实上,西安世园队是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梯队,今年该队刚刚获得了全国U19青年联赛的冠军,同时这支球队也担负着代表陕西省参加明年全国第十一运动会的重任。今年5月2日,陕西中新浐灞U19梯队以“陕西四达足球俱乐部西安世园队”的名义参加了乙级联赛,目前暂列北区第5位,仍有希望杀入最终的决赛从而冲入明年的中甲行列。

  周六下午的比赛,不知是面对“自己兄弟”不好意思猛攻,还是没有从上海集训的疲劳中走出,陕西中新浐灞队一直打得比较拘谨,在中前场流畅的配合并不多见。反观西安世园队在上半场打得有声有色,场面完全不处于下风。但是“年长”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毕竟经验丰富且实力高出一筹,凭借上下半场朱家伟和王鹏的各一粒入球以2-0战胜了西安世园队,赢得了“陕西德比”大战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前的三天是朱家伟的生日,不知这位刚刚度过自己18周岁生日的中场小将,能否凭借这粒入球打动成耀东。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还有不到一周就要重燃战火了,就在此时,陕西中新浐灞队和陕西球迷还收获了一条好消息:重伤达半年之久的巴西外援前锋鲁尼?卡洛斯目前已经伤愈复出,正在跟随球队参加日常训练。虽然鲁尼?卡洛斯没有在当天的热身比赛中露脸,但是他离阔别已久的中超赛场已经越来越近。

  尽管目前队中的主力前锋是巴西同胞维森特、王鹏和李毅构成的“三叉戟”,而前国奥小将姜晨和大连人张彭对三人的位置也是虎视眈眈,鲁尼?卡洛斯想要立即获得主力位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可以确定是,上个赛季打入5球的鲁尼?卡洛斯是成耀东的争冠军团中必不可少的“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