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赞未来队友能力全面 孙悦:向世界展示自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洛杉矶湖人队当地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孙悦征战北京奥运会的表现进行了报道:

  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孙悦领衔中国男篮后卫线,帮助中国男篮有了不错的表现,在此过程当中孙悦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他的能力,证明他完全有实力进军NBA。

  孙悦是湖人队在去年NBA选秀大会上挑中的球员,湖人队在观察了孙悦一年多的时间之后,终于在今年夏天与孙悦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我想要向全世界展示自己。”孙悦说道,“我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球,在场上扮演好我应该扮演的角色,因为我想要抓住这个机会让人们更多地了解我。”

  在北京奥运会上,孙悦还和他的未来队友科比进行过较量,那是在奥运会小组赛首轮中国男篮对美国男篮的那场比赛当中,虽然中国男篮最终输给了美国队,但是孙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也使得他的未来前景让人们充满期待。虽然孙悦在后面中国男篮的几场比赛当中状态稍有起伏,但是总体上来看,孙悦在本届奥运会当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孙悦的防守能力令人眼前一亮,他屡屡在比赛当中上演漂亮的封盖,甚至连霍华德和诺维茨基都吃过他的火锅大盖帽。

  “我已经与科比见过面了,我告诉他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里与他并肩作战,他告诉我说,‘OK,期待着在训练营见到你’。”孙悦说道。科比显然也对孙悦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科比说道,“他的表现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我觉得他有出色的身高、力量,投篮手感相当不错,控球、视野和节奏都很好。”

  “孙悦有那么高的个子居然控球还控的这么好,这一点真是有些让我感到惊讶。”科比补充道,“我在比赛当中一度测试过他,看看他带球左右转身摆脱的能力如何,结果发现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我很喜欢这名未来的队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