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为舍瓦搭上未来 切尔西09年9000万购卡卡?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4日晚,舍甫琴科抵达米兰,按照计划,米兰将在8月25日为其安排体检,如无意外,舍甫琴科将重新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但蹊跷的是,米兰、切尔西对舍甫琴科的转会方式、身价高度保密,就连一向神通的《米兰体育报》也未能挖到任何内幕消息。米兰、切尔西的做法不免让人心生疑问,《都灵体育报》就猜测,切尔西是否已经以舍甫琴科作为筹码,得到了卡卡的优先购买权。>>>你能理解米兰最近在转会市场上的所作所为吗?

  舍甫琴科重返米兰可以说是一波三折,8月22日,《米兰体育报》还在头版刊出大幅标题“BEFFA”(嘲弄),暗指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又涮了米兰一把。但仅仅24小时后,切尔西官网就证实舍甫琴科新赛季将为米兰效力。米兰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舍甫琴科转会的消息,但令人费解的是,米兰官网异常低调,直接将新闻链接指向了切尔西官网,而切尔西官网在报道时,特别提到转会的细节将暂时保密。

  舍甫琴科的转会何以柳暗花明?两家俱乐部的官网又为何如此神神秘秘?8月23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曝料,切尔西已经通过舍甫琴科的转会得到了卡卡的优先购买权,卡卡将在2009年夏天登陆斯坦福桥。

  一家之辞,并不为信。但同日出版的英格兰《每日星报》也在报道中指出,卡卡距离切尔西又进了一步,切尔西有权在2009年夏天,甚至是2009年1月就将卡卡带到英伦,转会费约为9000万欧元。

  切尔西是否真的得到了卡卡的优先购买权?意英媒体在报道时的语气并不确凿。不过贝卢斯科尼在意大利的庄园宴请阿布却是事实,这次宴会对舍甫琴科的回归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阿布亲自出马,显然不会是为了舍甫琴科、伊万诺维奇。当《米兰体育报》刊出罗马也有意引进舍甫琴科的消息时,《罗马体育报》就提出质疑:米兰有卡卡,罗马有谁可以引起阿布的兴趣?

  8月25日,舍甫琴科将接受米兰的体检,如无意外,米兰随后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舍甫琴科的回归,舍甫琴科转会背后的谜团,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逐渐解开。卡卡是否会真的离开米兰?可以肯定的是,通过铁路杯赛,以及贝卢斯科尼、阿布之间的私人会晤,米兰与切尔西、阿布与卡卡之间的关系又近了一层,阿布也正在像当年挖走舍甫琴科一样,一步步实施着自己的足球梦想。

  一山难容二虎,罗纳尔迪尼奥加盟米兰,也在影响着卡卡的去留。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在圣西罗回到巅峰状态,贝卢斯科尼又多了一个将卡卡出售的理由。但收回舍甫琴科,却搭上卡卡优先购买权是否划算?《Goal.com》的评论可以代表很多米兰球迷的心声:如果真的是这样,米兰付出的代价实在太高昂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舍甫琴科 |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