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国奥球员基本功差 已经有中超球队接触我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国奥队在奥运会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曾经梦想“跻身前四”的国奥队已经解散,伴随他们背影的,除了谩骂,就是叹息……曾经踌躇满志的杜伊科维奇已经沦为中国足球的罪人,他不久就将结束与中国足协的合同。

在即将离开中国之前,杜伊畅谈他的中国之旅,揭秘国奥、国足失利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并透露有可能执教中超球队。

  在来中国执教之前,杜伊在非洲、亚洲以及南非洲等地执教过,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中国之旅却以失败而告终,杜伊谈到,“在我来中国之前,有人曾提醒过我在中国不好干,和中国的一些大牌球员比较难处理关。但是我考虑到因为接手的是中国的国奥队,属于年轻队员,所以我感觉可能不会碰到这样的问题。从开始的选材,到最后磨合阵容、制定打法等等这一系列的工作进展还是比较顺利的,只不过到后期,老队员加入进来以后,球队出现了一些问题。”

  执教国奥队长达21个月,对于国奥球员的能力和前景,杜伊无疑最有发言权。“其实,中国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我在实际工作中看到一个问题,中国的足球基础存在很大问题,国奥队员的基本功很差,而中国足球最需要提高的是战术纪律。”杜伊直言。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杜伊变身国足总教练,但并没有能够带领国足从小组杀出重围,被认为是杜伊中国执教之旅的转折点。杜伊谈到,“我作出接手国家队的决定不是很合适。当初我看到两支队伍的时间表,我原以为能够做很好的调整,但最后没有按我自己预期的做到。可能是我的训练和比赛方法更适合年轻队员,对于国家队的老队员来说,在短时间内他们不太好接受我的这套方法。可能正是因为这种分歧,造成了我们没有实现一个比较大的目标。20强赛的失利对整个舆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媒体开始对我产生怀疑。”

  结束中国国奥队的执教之旅后,杜伊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呢?杜伊说到,“其实,从我不担任国奥主教练之后,就有中超队伍跟我接触过,还有国外的俱乐部。在8月30日与中国足协解除合同之前,我不会跟任何人谈这些问题。我很喜欢中国,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当然是比较强的俱乐部找我的话,我很乐意。”(搜狐体育 雷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