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埃因霍温官网婉拒王大雷 昔日新星遭试训三连败

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的官网曾经专门撰文报道了来自中国上海申花队的年轻门将王大雷已经抵达球队开始随队训练。官网还特地刊登了一张王大雷身披埃因霍温球衣的大幅照片,看上去埃因霍温方面对于中国新星的到来给予了相当高的关注度。 >>您觉得王大雷还有希望留洋吗?

  不过细心者也许会发现,王大雷那套埃因霍温行头里,球衣是31号,球裤是34号。31号球衣的主人是巴西门将卡希奥,34号球衣的主人则是年轻的后卫范·艾登。临时拼凑的装备似乎也预示着这次试训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却并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而这已经不是王大雷第一次遭遇这样的尴尬……

  早在2004年,当时年仅15岁的王大雷就曾前往法甲劲旅里尔队试训,由于年纪尚小,自然成功希望不大;两年之后,王大雷再次和国少队友张文钊一起踏上亚平宁半岛,在国米进行了为期10天的训练,期间甚至得到了意大利昔日国门托尔多的言传身教,并得到了马特拉齐等球星的称赞,当然豪门梦想对于17岁的王大雷依然是遥不可及的;2007年底,王大雷一度还传出过要去曼城和帕尔马试训的消息,不过最终他都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

  如今,带着落选国奥队的集训名单并最终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沮丧,王大雷又一次踏上了寻求留洋的道路。而这一次等待他的结果又是什么呢?

  通过最近几天与埃因霍温一线队以及青年队的合练,王大雷全面接受了球队教练组的考察。而考察的结果无疑对王大雷又是一次巨大打击。在埃因霍温官网今天的一篇报道里,荷兰人委婉的对中国门将说了“不”! 文章提到,虽然王大雷年轻而且潜力巨大,但是埃因霍温不可能因为这样一名球员就浪费一个外籍球员的名额。不出意外的话,王大雷将在本周三的训练结束后返回中国。显然,中国球员王大雷在埃因霍温队的试训基本已经宣告失败。

  其实大雷此次试训的环境并不宽松。今年夏天,埃因霍温放走了巴西国门戈麦斯,但是迅速吃进了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瑞典国家队一号门将伊萨克松,再加上队内的本土老门将罗达以及巴西人卡希奥,一线队无需更多的门将。除非有王大雷的能力能够超过上述三人中的某一人,否则只能打道回府。试训的结果证明了,大雷要想早日实现留洋梦,还得回去继续增强自身的各方面实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