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北爱杯梁文博胜戴维斯 外电赞其淘汰斯诺克传奇

  晨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新赛季首战比赛北爱尔兰杯巡回赛在贝尔法斯特开战,中国小将梁文博5比3击败一代球王史蒂夫·戴维斯,迎来开门红。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梁文博世界排名上升至第40位。昨天,他标志性的犀利进攻成为制胜的关键。
比赛开场,戴维斯抓住梁文博失误,抢下49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梁文博上来就取得45比1领先,把比分追成1平。梁文博的稳定状态在第三局中显露无遗,在对手先得41分的情况下,他连连追分,成功反超取得大比分领先。而戴维斯宝刀不老,第四局打出63分,第五局又打出57分,再次以3比2逆转。随后,梁文博终于找到自己的节奏,先是以单杆63分将比分扳平,又接连赢下两局,5比3将球王淘汰,成功晋级32强,他将在下轮迎来艾伯顿。在击败戴维斯后,外电满是一片赞誉声,“在世锦赛表现出色的中国小伙子在北爱杯首轮,将"斯诺克传奇"淘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