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留队仍遭豪门挖角 新人王决定猎豹未来?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前的埃托奥,还是巴萨笃定抛售之人,但喀麦隆人位置已然稳当。同样是在一个月前,里昂主席奥拉斯曾向媒体表示,法甲班霸愿将这名优秀射手签至帐下,可此事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了了之。本周一,奥拉斯在接受法国国家电视台再度暗示,俱乐部仍热衷签下埃托奥。“我不能肯定的说球队收购任务已经完成,因为我们将会面临繁重的比赛任务。”

  “埃托奥是整个国际足坛的骄傲,同样的位置上,他已跻身一流之列,其他球会对埃托奥感兴趣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一个态度积极的埃托奥能令所有俱乐部求他若渴,现在巴萨内部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要做的是深入分析现状,作出有利于球员本人和俱乐部的最正确的选择”这是当初拉波尔塔在得知里昂有意收购埃托奥后一段原话,可谁都知道,接下来喀麦隆人与巴萨俱乐部都已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需要指出的是,先前奥拉斯之所以未能签下埃托奥,一方面是因里昂方面并未提出正式收购申请,另一方面则是巴萨欲抛售埃托奥的那段时间中,里昂曾再三回拒加泰罗尼亚人关于本泽马的收购请求。虽然当初媒体曾有指出,若里昂愿将本泽马卖给巴萨的话,那红蓝军团将会把喀麦隆人以及1000万欧元现金赠予对方。可事实上,这桩“看起来很美”的这笔交易并未完成。

  奥拉斯当下仍欲签署猎豹,这当中自然有其原因。就在近期,里昂当家射手本泽马向外披露,他知道自己总有一天将会离开里昂,而他先前早有指出,自己的首选目的地将是巴塞罗那。今年3月,本泽马与里昂续约至2013年,但续约成功并不代表永驻球队,本泽马与巴萨之间的相互好感一直都是存在的。因此,为与巴萨间就射手置换一事达成默契,奥拉斯再度抛出有意埃托奥的利好消息。

  可以肯定的说,里昂想在一周内签下埃托奥已不太可能。奥拉斯不会不知,喀麦隆人现已代表巴萨有过欧冠出场,里昂绝不可能收购一名没有欧战资格的高薪射手。另外,随着埃托奥的价值再被巴萨认可,他的身价笃定不会再是先前的“抛售水准”,里昂财政预算纵然高层法甲第一,他们也绝无可能进行错误投资。

  由于奥拉斯的邀请的确存在,而本泽马又欲转投巴萨,阿苏格拉纳则更视锋线新人王为头号目标。因此,就算今夏两家球会未能完成射手置换,但在明年夏天达成共识是有相当可能的。(搜狐体育 乔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