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弗莱彻连续两场进球 曼联1-0朴茨茅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进入第二轮最后一场争夺。曼联作客弗拉顿公园迎战朴茨茅斯。上半时比赛,曼联凭借弗莱彻的入球1-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

  这是两队继社区盾赛后在半个月内的二度交锋,也是英超两位年纪最老的教练之间的较量,弗格森与老雷德克纳普年龄之和已经达到了127岁。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出现在看台上。上半时开场仅13秒,迪奥普便在右肋完成了28米外的一脚劲射,皮球擦左立柱偏出。第4分钟,布朗右侧横传,迪斯汀漏过,鲁尼大禁区左侧扭身右脚劲射角度太正,被詹姆斯直接抱住。

  第12分钟,迪亚拉在大禁区前沿被安德森干扰情况下勉强起脚,被范德萨没收。2分钟后,西恩-戴维斯右侧传球打在维迪奇手臂,不过由于维迪奇手贴在身体上,因此主裁判福伊示意比赛继续。第18分钟,迪奥普在特维斯出脚后铲翻阿根廷人被黄牌警告。鲁尼踩发任意球,斯科尔斯迎上26米外右脚劲射,被詹姆斯飞身摘下。随即布朗在一次争抢高球时被自家人费迪南德用手打开一道口子只能去场边止血,格伦-约翰逊趁此机会尝试射门毫无威胁。

  第25分钟,朴茨茅斯左侧斜传,维迪奇头球解围失误,皮球打埃夫拉后脚跟正好停在克劳奇身前,好在埃夫拉脚快赶在“高佬”之前将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卡布尔甩头攻门偏出远门柱。第33分钟,特维斯前场直塞,埃夫拉左侧套边插上横传低球,弗莱彻抢点蹭射皮球碰到身后铲防的坎贝尔脚上,詹姆斯侧扑未果,迪斯汀门线上飞铲解围结果将球送入自家球门。第41分钟,鲁尼接安德森妙传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3分钟后,布朗正面踢倒A-特劳雷也领受黄牌一张。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朴茨茅斯进入半场休息。

  朴茨茅斯(4-4-2):1-詹姆斯/ 3-卡布尔、23-坎贝尔、15-迪斯汀、5-格伦-约翰逊/8-迪奥普、28-西恩-戴维斯、6-L-迪亚拉、30-A-特劳雷/14-迪福、9-克劳奇

  曼联(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24-弗莱彻、8-安德森、18-斯科尔斯、3-埃夫拉/10-鲁尼、32-特维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詹姆斯 | 安德森 | 弗莱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