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宋卫平180万奖金激励绿城 主力:球迷比钱更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面对中超重新开赛后的首场比赛,各家俱乐部也是异常重视,财大气粗的绿城老板宋卫平更是为球队开出了高达180万的赢球奖金。

不过,作为主力球员的焦凤波则表示,比钱更重要的是球迷,他们更想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赢回球迷的心。

  由于足协担心上座率的问题,所以周三的比赛最终延迟到了30日和31日举行,足协的官员坦言,由于受到奥运的冲击加上周中大家都需要上班,所以各家俱乐部对于足协的这一提议都持赞成态度。

  对于周末开打的联赛,各家俱乐部也想讨个彩头,为了鼓励绿城的士气,老板宋卫平日前对球队表示,一旦能够主场拿下申花,那么球队的奖金将会翻倍,数额将会达到180万。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奖金自然对我们具有诱惑力,不过我们更想为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世界杯和奥运会的相继失利,已经让中国足球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

  主力球员焦凤波则直言不讳的说道:“北京奥运会是一场盛世,中国代表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但只有国奥令人最汗颜,踢成这样,以后还有人会让自己的孩子踢足球么?”

  生气归生气,球还得照样踢,焦凤波也说道:“现在最要紧的是备战周末的联赛,争取打出绿城的精气神来,展示我们的风采。”最后他也是呼吁广大的球迷能在周末到主场为绿城呐喊助威。(搜狐体育 阿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焦凤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