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超级杯皇马场外一人狂被嘘 有罗本谁要罗比尼奥

  吃到红牌的范德法特与范尼斯特鲁伊很开心,被提前换下的劳尔与古蒂也很开心,在这个不可思议的夜晚,郁郁寡欢的皇家马德里球员只有一个,他就是罗比尼奥。巴西人自始至终将自己隐藏在替补席第二排的座椅中,神情空洞且冷漠,因为他看到了布满看台地抨击自己的标语,因为他听到了皇家马德里球迷针对自己发出的震耳欲聋的嘘声,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这座球场的宠儿。

  上周六接受埃菲社采访时,罗比尼奥公开表示自己在皇家马德里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希望俱乐部能够打开通往切尔西的转会大门,甚至称自己不希望继续代表皇家马德里上场比赛:“如果我上场了又没踢好,人们肯定会说我是消极怠工,因此我希望主教练能够选择其他球员。”

  这个不明智的举动顿时让罗比尼奥由被同情转变为被唾弃,皇家马德里球迷之前大多谅解巴西人的情绪,因为毕竟是俱乐部亏待他,打算将他套现以换取引进C·罗纳尔多的资金在先。但现在,已经没有人这么想了,球迷们已经将罗比尼奥视为叛徒,视为金钱的奴隶。赛前,当宣读球员名单的球场大广播念出罗比尼奥的名字时,伯纳乌爆发出的嘘声响彻云霄。比赛中,尤其是在上半场僵持阶段,抨击罗比尼奥更是成为了球迷的主题之一。每当书写着诸如“滚出伯纳乌,你这个金钱的奴隶”内容的大标语被球迷高高举起时,球场内都会发出一浪高过一浪的响亮嘘声。

  “我希望罗比尼奥能够留下来,和以前一样,他能够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主教练舒斯特尔赛后不冷不热地说。很显然,在看到了罗本的出色表现之后,他已经不再强求。

  事实上,在巴塞罗那媒体看来,舒斯特尔对待罗比尼奥的态度已经说明了一切——在显然不会让罗比尼奥上场的情况下依旧将其列入替补名单,明显就是故意要让巴西人挨嘘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伯纳乌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