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外电:白色旋风首轮竟出局 达赫迪遭遇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世界斯诺克2008—09赛季的第一场排名赛北爱尔兰杯继续在贝尔法斯特进行。在第二个比赛日亮相的选手包括六届世锦赛亚军杰米-怀特、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等。赛后,国外各大媒体对第二个比赛日给予了关注。

  官网:霍金斯穿越旋风 达赫迪将战“火箭”

  素有“白色旋风”之称的杰米-怀特17个月以来第一次参加世界台联的排名赛,不过首场比赛就让他铩羽而归,上赛季排名第65位的他以3-5不敌排名第27位的巴里-霍金斯,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在本月初进行的资格赛中,怀特连胜三场闯进正赛,大有找回昔日感觉的趋势。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他先是以2-0领先,接下来却输掉了六局比赛中的五局,最终以3-5被淘汰。霍金斯的下一轮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

  被成为“海盗”的乔-斯威尔在第一轮比赛中以4-5输给了马克-戴维斯,这也意味着他失去了和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的机会。丁俊晖将于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正式登场,开始新赛季的征程,对手是马克-戴维斯。此前二人曾两度交手,皆以丁俊晖的胜利告终。

  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的晋级之路也不是很平坦。年轻小将格林给他的威胁并不小,达赫迪在开局并没有占什么优势。凭借丰富的经验,最终以5-2淘汰对手,晋级32强。第二轮,达赫迪的对手是“火箭”奥沙利文。

  BBC:怀特首轮遭淘汰

  杰米-怀特在北爱尔兰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以3-5被首轮淘汰出局。他一度以2-0领先,随后被逆转为2-4,在第八局的比赛中他首先得到52分,但最终还是无缘第二轮。现排名世界第65位的怀特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认为自己的防守太差,给对手留下很多好球。

  天空电视台:怀特梦断贝尔法斯特

  老练的杰米-怀特没能逃脱第一轮出局的噩运,他在2-0领先的有利形势下,遭到对手霍金斯的强势反攻,最终以3-5结束了新赛季的第一次征程。怀特曾经六进世锦赛决赛,但都以亚军收场。不过,这一次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好运并没有相伴,他的排名也只是第65位。

  霍金斯给予了怀特很好的评价,认为他的水平要比前几年有进步,相信他会很快回来的。霍金斯在首场比赛中收获了信心,他最大的目标就是进入新赛季排名的前16名。上赛季他的最终排名是第18位,本赛季他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

  欧洲体育:旋风怀特被吹出局

  六届世锦赛亚军杰米-怀特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霍金斯逆转,最终以3-5遭淘汰。怀特已经有近一年半没有参加过世界台联的排名赛,上赛季排名第65。对于自己新赛季的表现,怀特比较失望。但同时表示,正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斯诺克才来参加比赛的,成绩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搜狐体育 瀚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杰米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