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靠两个外国人登顶英超 德科成蓝军护身符

  与维冈一役,做客的切尔西依靠两个外国人的出色表现勉强确保3分到手,从而得以爬上英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在欧锦赛上成为捷克罪人的切赫证明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门将之一,而今夏被主帅斯科拉里钦点加盟的德科则连续第二场贡献了进球。

1比0的结果也让英国媒体赛后高呼,“德科果然为切尔西带来了不同!”

  在经过第一轮4球血洗朴茨茅斯的癫狂状态后,蓝军此役多少让球迷感到失望。而维冈队员的表现堪称英勇,唯一的遗憾是,他们缺少一个像德科这样制造差距的人。《泰晤士报》这样评价切尔西的这场比赛:“德科第三分钟时的任意球破门,和其余90多分钟平淡无奇的比赛。”切赫当然也值得一提,他在第5分钟时对帕拉西奥斯的射门做出精彩扑救,之后又在第87分钟剥夺了对手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郁闷的维冈主帅布鲁斯赛后爽快地接受了失利:“切尔西今天的状态很糟糕,但是德科突然杀出来,用一脚任意球改变了一切。而即使不是德科,也许还会有阿内尔卡、乔·科尔,大俱乐部就是养着一批天才。”

  德科在25米开外的这脚任意球破门,在其炉火纯青的脚法之上更多倚赖了他的头脑。主帅赛后对这个葡萄牙天才赞不绝口:“德科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等待门将一个小小的错误——朝着一个方向移动太快,然后他调整了角度,将球打进球门。他善于对比赛进行思考。我这个礼拜一直在观察他的训练,他总是将球打进球门的另一角——但这就是他为什么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仅仅两场比赛之后,这个在加盟之初一度饱受质疑的葡萄牙人就征服了英超赛场。连续两轮,奉献两记世界波。《独立报》惊叹,“这就是艺术大师的风范!”而在进球之外,德科为蓝军中场带来的变化更是有目共睹,他的从容调度将切尔西的中场脉络梳理得前所未有的清晰。随着葡萄牙人的到来,球队比以往更加强了地面的进攻手段。而他在短时间内迅速融入球队,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也足以让人惊讶。《每日快报》在此役过后已经可以看到属于切尔西的一片玫瑰色未来,“德科就是球队的护身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