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大菲尔发布会卖弄地理知识 他终知道曼联在哪里

  做客维冈的JJB主场,对于切尔西新任主帅斯科拉里而言绝对是一次受益匪浅的旅行。巴西人在赛后承认,自己从这次旅行中对于英国地理有了全新的认识。

  是的,斯科拉里曾经在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执教,并且在日本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他从来没有到过英格兰地图上的北部板块,他也不知道这里的对手有多强悍。

  “我从来没有去过英格兰北部,不过我现在知道博尔顿在这里,曼联在这里,曼城在这里。我也知道从现在起,我应该对这些客场的比赛作怎样的期待。”他在颇为自豪地卖弄自己新学到的地理知识之余,也为已经正式通过了首个客场比赛的考验松了一口气。“这是我的第一个客场战役,我今天看到了一切有多艰苦,在英格兰,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的。哪怕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比赛,也不会轻松。”

  在赢下这场艰苦的战斗后,切尔西与尚未开赛的曼联之间一度拉开了5分的距离。不过斯科拉里不会仅仅凭借两场胜利就沾沾自喜,“我们现在才打了两场比赛,我们的对手们还不会感受到压力。”

  有英国媒体在赛后刻薄地评论道,“如果说上一场比赛他们打得像巴西队,那么这场比赛就回归了过去那个时代的切尔西。”对此,斯科拉里有自己的解释。“我知道我们这场比赛赢得一点都不漂亮,因为维冈打得比朴茨茅斯好,他们有能力很强的球员,他们不断向我们施压,而且他们又是在主场作战。”但是一向很有洞见的主帅也从这场赢得丑陋的比赛中找出了积极的因素,“我们克服了不少伤病问题,巴拉克有点轻伤,埃辛有10天没训练,米克尔也不能打。但是球员们拼了,胜利也将给球员们带来更多信心。我很高兴,我们现在有6分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