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纳斯里让温格想起缺阵小法 阿森纳式进攻竟消失

  虽然阿森纳以兵多将广出名,但少了一个法布雷加斯,温格突然发觉人员不够用了。新加盟的纳斯里被寄予厚望,但要挑起中场重任,显然还有待磨合。

  纳斯里的突击被温格寄予厚望,但本场比赛除了几次传中,他的边路突破没有造成更大的威胁,与中路球员的配合还没有形成,而下底传中并非阿森纳所擅长的,阿德巴约在中路争抢得相当困难。

  由于纳斯里有些游离于全队套路之外,德尼尔森和埃布也少了一个可配合的点,结果两人的技术和冲击能力也无法转化出实质性的结果。德尼尔森能够摆脱对手,能够作出输送,但他的传球却总是不能被前锋得到,更不用说创造出杀机。而埃布则多次带球找不到队友可传,只有几次不算有威胁的远射。少了地面球的支持,阿德巴约只能靠并不习惯的头球在前锋线制造机会,空有一身蛮力也无技可施。

  “我们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温格赛后实话实说。

  这种进攻端的“无脑”不是出于偶然的状态低迷,新赛季前两场比赛,阿森纳大多数时候都发现传球成了自己的大问题。阿森纳习惯性的一脚出球、连续配合,在少了法布雷加斯之后难以贯彻。目前温格手中的球员特点鲜明,能力也毋庸置疑,但都不能完全代替法布雷加斯的作用,至于拉姆西和威尔希尔,他们距离联赛暂时还比较遥远。最大的危机是法布雷加斯的复出还没有时间表,不过或许令阿森纳球迷放心的是,法布雷加斯表示自己至少不会转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温格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