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二次转会武汉恐有大手笔 目标锁定安徽九方锋将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昨日,记者从武汉俱乐部了解到,2008年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的相关文件已从中国足协下发到各家俱乐部。目前,武汉俱乐部已经根据相关条例开始二次转会的工作。

  中国足协在相关文件中强调,今年的二次转会不仅针对各中超俱乐部,中甲俱乐部和中乙俱乐部以及会员协会都可以申报转会运动员名单。

  二次转会细则中提到,各俱乐部运动员必须在8月30日18时前提出转会申请,然后中国足协在31日进行审核,9月1日公布转会名单。凡是与新东家达成意向的上榜运动员,必须在9月15日前完成转会手续,足协还规定了各俱乐部最多引进3名运动员的名额限制。

  武汉俱乐部年初已引进3名内援,按照原来的规定只能引进两人。新规定出台后,武汉俱乐部方面表示,如果足协规定允许引入3人,肯定不会放弃机会。目前,武汉俱乐部正在和有意向的球员联系,其中包括北京国安队租借给安徽九方队的前锋高大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