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次转会成保级球队救命稻草 为争冠申花恐弃1将

  8月2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2008年第二次转会有关事宜的通知》,中超、中甲和乙级联赛球员本年度第二次转会的大幕也就此拉开,不管是那些志在夺冠的球队,还是那些无奈保级的队伍,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的第一个二次转会,很有可能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救命稻草。

  考虑到奥运会给中超球队带来的冲击,中国足协特意在联赛开始前作出决定,允许那些为国奥队输送球员的俱乐部队,可以在国奥队集训期间使用四名外援上场,并且每支球队可以在一个赛季为六名外援进行注册,这也为那些财大气粗并且志向远大的球队提供了更换外援的“借口”。奥运会期间,两名外援一直在康桥基地跟随上海申花队进行训练,而申花高层似乎也已经下定了更换外援前锋的决心,虽然最终人选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申花队之前的四名外援中,除了马丁内斯,剩下的三人中,无论里卡德、斯科特和马切西尼谁出局,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而对那些上半赛季郁郁不得志的国内球员来讲,二次转会制度的实行,也让他们寻找到一个能够实现自己价值的新舞台,当然前提是转会申请能够得到两家俱乐部的一致同意。由于之前一直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训练比赛,再加上在续约一事上与俱乐部一度闹得不开心,李玮峰在申花队的上半赛季可谓过得相当郁闷,作为国家队主力中后卫的他,竟然只在联赛中代表申花队出场过两次。如果能够利用好二次转会的机会解决人员过剩问题的话,不管对球员还是对俱乐部,都会是一种双赢。

  不过,考虑到各支球队的构架基本稳定,对于今年年初被俱乐部挂牌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讲,二次转会也很难帮助他们实现再就业的心愿,相反,说不定会有更多打不上比赛的球员,会被俱乐部趁着这次机会挂牌,进而加入“失业”一族也未可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