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奥运落幕中国再接喜讯 魏纪中接任国际排联主席

  24日,在北京奥运会落幕之际,原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将国际排联会旗和金钥匙交给魏纪中,象征着这个世界上会员最多的单项国际体育组织的领导权正式移交给了第三任主席。

  卸任后仍将担任国际排联终身名誉主席的阿科斯塔先生在交接仪式上说:“我将国际排联主席的职务交给新当选的主席魏纪中先生,由他承担起管理排球和沙滩排球事务的责任。”

  今年72岁的魏纪中在北京理工大学奥运会排球馆举行的仪式上盛赞阿科斯塔先生对世界排球运动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要沿着阿科斯塔博士开辟的道路继续前进。”魏纪中1982年成为国际排联法律委员会的委员。1984年阿科斯塔出任国际排联主席之后,魏纪中担任国际排联法律委员会主席,不久便出任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今年6月17日,国际排联在阿联酋迪拜召开第三十一届代表大会,经阿科斯塔提名,魏纪中当选第三任主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 |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