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与劳伦拥抱引无限遐想 甜蜜五秒遭全球直播

    24日晚,燃烧了16天的奥运圣火即将熄灭。来自204个国家的运动员再次聚会在“鸟巢”。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也走在队伍之中,而兴奋的他也激动的和一名金发美女热情相拥。

  身高的优势使得走在队伍之中的姚明十分突出,摄影师也准确的捕捉到了他的镜头。在他身边走着的是和他一起共同度过了14年职业生涯的兄弟、中国男篮队长刘炜。另一边还有中国男篮现任助理教练郭士强,他们开心的笑着,在镜头前张扬着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正在这时,一位金发美女向姚明伸出了手,姚明上前准备握手,但这位高大的美女示意要得到一个拥抱,姚明俯下身,两人亲密地抱在了一起,并相互轻贴脸颊。5秒钟的拥抱让这位金发美女意犹未尽,她还想跟姚明搭讪,但含羞的姚明见被电视镜头抓拍,连忙闪到了一边,美女只能悻悻离去。全世界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闭幕式的人们都看到了这一幕。

  这位美女不是别人,正是当年曾追求过姚明的澳大利亚女篮中锋劳伦·杰克逊。劳伦·杰克逊是世界女篮超级明星,也是澳大利亚女篮的核心球员。

  在北京奥运会的女篮决赛中带领澳大利亚队勇夺一枚银牌。除了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在生活中劳伦也是一个充满了故事的人物。早在姚明刚刚登陆NBA不久,就曾传出过劳伦主动追求姚明,但被后者拒绝的故事。不知道今天的这个拥抱,是不是姚明表达歉意的拥抱。

  如果说,四年一度的奥运会是盛大的聚会的话,那么奥运会最后一天上演的闭幕式一定会是这场聚会中最值得记忆的一幕。有意思的是,四年前正是在雅典奥运会的闭幕式上,姚明叶莉相拥而行的画面使得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二人在去年8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劳伦 女子篮球界第一美女

  东亚讯 作为本次姚明“绯闻事件”的女主角,劳伦·杰克逊其人确实有着很多的故事。首先,她美丽,人们都说这个身高1.96米、面容姣好、长发飘逸的澳大利亚女孩是当今女子篮球界的第一美女。如果说霍尔金娜的裸露于诱惑中带有神性的缥缈,那么劳伦的写真则只有人性的温存,只有细品之下,才能于其看似俗的性感中,读出高雅的美丽来。

  其次,她不是花瓶,她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手、澳大利亚联赛的MVP、WNBA状元秀、WNBA的MVP。

  然后,她一面对自己的美丽轻描淡写,一面又对自己的事业视如生命,一副放得大好资源却视若无睹偏偏要拼着辛苦的强女架势。其实体育界的美女并不少,但“美”到极致的并不多。若真比较起来,劳伦·杰克逊在能力上比霍尔金娜强势、在境遇上比辛吉斯顺利、在事业上又比那个除了比赛什么都在行的库尔尼科娃上心,她优秀的几乎没有瑕疵,她就是一个集合美丽和智慧、超凡和杰出、内敛和执著于一体的罕见尤物。

  但凡尤物,归根究底是要落得这样的结果——男人爱女人嫉,跃跃欲试或是咬牙切齿。偶尔遇到些女人不嫉恨的,也是因为追赶的落差实在巨大,只得悻悻然地做宽怀大度状伪装羡慕了。而劳伦·杰克逊,却是尤物中的极品。

  这个世界上本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但至少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劳伦,是一个例外。也许我们还没有做好准备接受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完美女人,竟是除了赞美的话,便开不了口,说不出来。

  令她在全世界闻名是因为自己出众的相貌和傲人的身材,但是让中国球迷熟知她则是因为她对姚明的大胆追求。在姚明与叶莉的恋情浮出水面的情况下,杰克逊还曾当众向姚明“示爱”,主动邀请姚明约会,但遭到姚明拒绝。

  而在前天的闭幕式上,姚明却在全世界观众眼前拥抱了自己的狂热追求者劳伦·杰克逊。

  姚明:现在想好好休息一下

  东亚讯 奥运会已经结束,姚明昨日在北京接受休斯顿媒体采访时畅谈了自己对于奥运会的感受。

  姚明说,“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我们向世界上演了一场伟大的秀。每一个人在这里都非常开心,我们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都做得非常出色,正是这些细节的成功,成就了一次如此成功的奥运会。”

  姚明表示:“我为我的祖国而自豪,我为我们的人民而自豪。在我们很小的时候,能够在某一天披上球衣为祖国征战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

  姚明认为,在北京举行奥运会,这是让全世界真正了解中国的一次最好机会。“这是全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次大好的机会,以往全世界的人们都只能通过电视、广播、报纸这些媒介来了解中国这个相对有些陌生的国家,而现在他们有机会亲临中国来感触,他们甚至可以闻一闻中国的味道,”姚明开玩笑说。

  中国男篮在八强赛中被立陶宛淘汰之后就没有了比赛任务,这几天姚明是怎么过的呢?

  姚明说:“过去这些天可能是我最轻松的日子,我尽情的享受奥运会带来的乐趣,在宾馆看电视的时候也没有了任何的压力。现在想好好休息一下。”

  劳伦资料

  姓名:劳伦·杰克逊 (Lauren Jackson)

  性别:女 国籍:澳大利亚

  出生:1981年5月11日

  年龄:27

  身高:6尺5/1.96米

  体重:187磅/84.8公斤

  位置:中锋/大前锋

  球队:西雅图风暴

  荣誉记录

  ■2001年的WNBA选秀大会上,她被西雅图风暴在第一顺位摘得。

  ■2003年,她荣膺WNBA的MVP,这是首个非美国球员获得这项荣誉。

  ■2007年,她成为WNBA中最年轻且最快得到4000分的运动员。

  ■个人荣誉:世锦赛冠军、WNBA的MVP等。

  国家队经历

  ■16岁时代表国家队出战创造历史。

  ■2004年雅典奥运会,场均得到最高的22.9分,共计得到183分、80个篮板。

  ■2006年,随队赢得世锦赛冠军。

  ■2008年,随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获银牌。

  过程回放

  这一抱 深情无比

  让我们重新回放姚明和劳伦那“深情一抱”吧:当时姚明与队友正慢步前行加入运动员狂欢队伍中,这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姚明的镜头,引发全场观众一阵轰动,而劳伦从后面伸手够到姚明的胳膊拉了几下,姚明回头发现拉他的人正是劳伦。从电视镜头中可以清楚看见两人热情打了招呼,寒暄了几句。随后劳伦伸手搂住姚明的脖子,热情地要拥抱姚明,姚明见状也大方低头俯身抱住她。劳伦对姚明说了些什么,并吻了姚明脸颊,两人在镜头下拥抱几秒钟。镜头中的姚明有些害羞,想“跑”,劳伦则显得“难舍难分”,临别还用手掌拍了姚明胸口几下,最后走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劳伦 | 杰克逊 | 霍尔金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