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日本十强赛名单:中村俊辅领四海归 弃小野伸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东京消息,日本足协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凯尔特人中场中村俊辅领衔20人阵容。

  日本将于9月6日打响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序幕战,他们将客场挑战巴林队。

同处A组的另外三支队伍是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两组前2名直接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

  代表国家队78次打进21球的中村俊辅,是主帅冈田武史点中的4名旅欧战将之一。另3人是德甲法兰克福的稻本润一、沃尔夫斯堡的长谷部诚和法甲圣艾蒂安的松井大辅。

  冈田武史没有征召波鸿中场小野伸二归队。小野伸二在上周以1比3负乌拉圭的友谊赛上阵,这也是他自2006年世界杯后,重新穿上国家队队服,但没有想到只是短暂的喜悦。其他获得垂青的球员多为旧面孔,其中包括门将川口能活、后卫田中斗莉王、中泽佑二、阿部勇树和前锋玉田圭司。

  日、巴曾于今年3月在20强赛两度交手,日本主场胜1比0、客场负0比1。冈田武史认为,天气和场地状况将是9月一战胜负的关键。“过去的成绩已经是历史。十强赛是全新的比赛,我们希望打响头炮。”日本将于9月2日启程飞赴麦纳麦。此外,日本足协也宣布,国家队将于10月9日在新潟与阿联酋进行一场友谊赛。(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野伸二 | 中村俊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