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北爱杯-霍金斯击败6届世锦赛冠军 怀特首轮出局

  老怀特在经历一场令人失望的挫败之后,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出了北爱杯。这位6届世锦赛冠军以3-5输给了巴里-霍金斯,他在2-0取得漂亮开局后被对手逆转。

  “没能走得走的更远,真让人失望。”怀特赛后说道。

这位前世界冠军的排名已经跌倒了第65位。“这场比赛太混乱了,我们都没能抓住一击致命的战机。我打得很糟,不断的给他制造机会。所以,最后我输了很正常。”

  怀特开局很顺,他轻松拿下第一局后更是凭借一记单杆53分再下一城。但是,现世界排名27位的霍金斯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分别以单杆63分和单杆50分将比分扳回。休息过后,霍金斯依然状态神勇,他再又拿下了两局,特别在第6局他更是打出单杆81分把老怀特逼到了绝路。虽然怀特试图挽回局面并打出了单杆52分,但是霍金斯并没有给他翻盘的机会。这次北爱杯出局后,老怀特已经17个月没有拿到排名积分了。

  “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我依然很享受斯诺克比赛,虽然总是失败让我很沮丧,但你不可能保证永远都发挥很好。”

  而他对手霍金斯则说:“在自己崇拜的球手面前比赛很紧张,我知道最近他一直在与糟糕的状态做斗争,但是想战胜他依旧很困难。他的状态已经恢复很多了,我想他的排名一定会再次升上来的。拿下这场比赛使我感到十分的自信,但我会平静下来去迎战第二轮的对手——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我希望自己在本赛季更够跻身前16以取得世锦赛的入场券。”

  另外,资格赛选手马克-戴维斯和斯图亚特-佩特曼分别战胜了本土选手乔-斯威尔和奈杰尔-邦德,詹米-柯普也以5-4力克大卫-格雷,他们三人也成功晋级第二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