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加盟西布朗引发中韩PK 新规则助其早日登场

    搜狐体育讯 郑智真的要走了!眼看转会窗口就要徐徐关闭,已经回到伦敦的中国国家队队长在被查尔顿主帅帕杜“雪藏”,一心处理转会事宜的特殊待遇下,不日就将披上西布罗姆维奇的蓝白剑条衫。

  英国当地时间8月26日11:38,一直密切关注郑智转会动向的知名网站《CLUBCALL》爆出惊人消息。经过长期拉锯谈判,西布罗姆维奇终于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成功从查尔顿俱乐部购进了中国籍中场郑智。郑智此次转会大约需要让灯笼裤花费250万英镑。

  这个夏天,莫布雷一直苦苦等待前查尔顿28岁的中场核心加盟,可惜由于郑智以超龄球员身份征战北京奥运会,这桩转会迟迟未能最终敲定。上周,当中国队小组赛提前出局,郑智回到伦敦后。帕杜依旧表示郑智将被出售,用以填补查尔顿财政方面的赤字。尽管,上周又冒出同为升班马的胡尔城搅局,但西布罗姆维奇依旧凭借250万的不菲报价成功胜出。

  与此同时,《镜报》也报道了郑智即将正式加盟西布罗姆维奇的消息。该消息中甚至还报道郑智已经前往灯笼裤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一切顺利的话,郑智将赶在英超联赛第三轮开始前正式加盟西布罗姆维奇。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里,灯笼裤先是客场0比1输给了阿森纳,接着回到山楂球场又1比2不敌埃弗顿,两战皆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三。单从场面上说,西布罗姆维奇的劣势并不明显,但是关键球处理上的不足导致满盘皆输。与其他英超竞争对手相比,灯笼裤的中场实力尽管能够称霸英冠,但是在英超则多少显得有些单薄。

  目前,在英超联赛里将自己排在弱者姿态的灯笼裤惯用4-4-1-1阵型。左右两个边路是米德尔斯堡青训营的优良成果莫里森和北爱尔兰国家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布伦特。已经在米堡被证明不太适应顶级联赛的莫里森自然无法有出色发挥;而中场多面手布伦特尽管身高体壮,能力全面,可以打左路和中路的多个位置,但是速度偏慢,技术稍显粗糙是他的弊病。

  中场中路是斯洛文尼亚国脚科伦和中场核心格林宁搭档。在上赛季英冠联赛里科伦突破犀利,个人能力突出。但是面对世界级水准的防守球员,这位东欧攻击型中场便有些力不从心了。格林宁是曼联青训的产品,效力球队多个赛季,他上个赛季46轮联赛场场首发,堪称英冠铁人。整个球队,也只有他能够在比赛中与英超级别的对手掰掰手腕。

  至于球队的主力前腰则是郑智的亚洲老乡,韩国国脚金斗炫(Kim Do-Heon),这位场上位置和郑智相差无几的球员虽然上赛季租借至灯笼裤期间的出场次数寥寥无,但是在仅有的1次首发3次替补的时间里,金斗炫便在对阵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里攻入了自己的处子球。而本赛季,金斗炫更进一步--成功进入主力阵容。在首场对阵枪手的比赛里,金斗炫更是被灯笼裤官网评为当场西布罗姆维奇最佳球员。

  从郑智的个人特点和擅长位置上看,科伦和金斗炫将是其竞争的主要对手。当然,不要忘了比郑智早一步加盟球队的西班牙中场博尔哈,前皇马小将的组织能力并不逊色于中国ZZ。

  不过,也有一个利好消息。英超联赛从本赛季开始,替补名额与国际接轨,由原来的5人增加为7人。这样,至少郑智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希望又多了一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布伦特 | 格林 | 莫里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