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后防大将离队被官方确认 体检后签约米兰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6日,AC米兰官网宣布森德罗斯抵达米兰,随后他将进行体检,然后正式签约。

AC米兰官网截屏

     8月25日,《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森德罗斯即将加盟AC米兰,随后米兰频道证实了这一转会,并称森德罗斯将在8月26日抵达米兰体检。

     8月26日16点04分,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森德罗斯已经抵达米兰,随后他将进行体检,如果体检过关,他将与AC米兰正式签约。

     据意大利媒体所说,AC米兰为森德罗斯准备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今夏先付给阿森纳20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夏天可以选择以800万欧元将其买断。不过英国《每日电信报》的报道有所出入,他们称森德罗斯第一年将免费租借。

     森德罗斯的转会也得到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证实,温格说:“阿森纳队中目前有图雷、加拉斯、久若、宋和刚刚加盟的西尔维斯特,森德罗斯将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我希望他能够获得比赛的机会,但是我并不想失去他。我还在考虑是否同意AC米兰1年后将他买断的条款。”(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森德罗斯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