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官网证实正式签约孙悦 湖人队对其评价很高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北京奥运会上有着不错表现的“中国魔术师”孙悦,终于迎来大喜事。美国NBA球队湖人队通过其官方网站证实:孙悦已与湖人队签约。据悉,孙悦与湖人的合同期为两年。

  与孙悦签约的消息昨天出现在湖人队网站的首页上,虽然湖人方面对合同细节未作披露,但据相关人士预测,孙悦的合同期应该是两年。

湖人队官方网站上的文章对于孙悦评价很高,湖人队认为孙悦的防守能力很强,他的身高、臂展和弹跳都让他成了一个补防封盖的高手。

  由于湖人是在北京奥运会刚结束后不久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这一消息的,这不由地让人将这次转会跟奥运会联系了起来。孙悦作为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成员,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突破、投篮、防守、封盖,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特别是在和湖人队科比的对位中,他也展现出了自信和实力。孙悦打满了中国男篮在奥运会赛场上的全部6场比赛,每场平均得到6.8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和1.33次抢断,表现有目共睹。

  孙悦今年23岁,身高2米05,可以打组织后卫,也可以打小前锋,近3个赛季他都随北京奥神队征战美国ABA联赛。2006年,孙悦入选ABA第二阵容,2007-2008赛季入选ABA第一阵容。孙悦超常的实力很快引起多家NBA球队的注意,2007年6月29日,他在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第40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