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新王欲再进欧冠决赛 温格觊觎新星拒绝邀请

    搜狐体育讯 周四凌晨,阿森纳将在欧冠资格赛次回合中座阵迎战荷兰特温特队。由于首回合客场2-0取胜,此役枪手晋级概率颇高。因为在近三个赛季欧冠资格赛中,球队都成功晋级小组赛阶段。不过,既然比赛未踢,因此并不排除被爆冷的可能。但让球队感到惊喜的是,因伤缺阵多时的法布雷加斯此役有望复出。与此同时,本周二温格在接受枪手官网采访时将此利好消息予以证实。

  “法布雷加斯已经回到球队,我不能非常确切的告诉你们他是否出任首发,但在我看来,他已作好上场的准备了”。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或许不会将小法列入首发,虽然他的伤情已基本康复,但由于已有两球优势在手,因此温格没有必要让他出任主力。但是,若比赛出现意外情况(枪手落后)的话,温格是很有可能会让小法临危受命的。

  对于球队能否取胜,法布雷加斯在接受枪手官网时同样谈了谈自己的看法。“我们没有必要惧怕任何对手。前几个赛季,我们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所以大家应该乐观一点。”的确,就枪手近三个赛季欧冠成绩来看,资格赛只是例行公事,而在小组赛阶段,他们也总能做到晋级复赛,05-06赛季甚至还曾杀进决赛。可当天的巴黎王子公园球场,枪手1-2败于巴萨。事隔两年,小法在谈及这场决赛时并未表现太多的遗憾,他甚至指出,正是这场决赛让自己意识到枪手的伟大,而在本赛季中,他希望球队能够再进决赛。

  “这可能是在我回忆中最少想起的一场决赛。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那场比赛我们踢得更好,展现出了更多的获胜欲望。虽然赛后我们的情绪完全崩溃,但我必须指出,正是这场比赛让我意识到阿森纳是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有能力和任何对手竞争……如今的你完全应该相信自己能再次做到这点,我认为阿森纳有这个实力,我们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信心充足是件好事,但需要看到的是,如今的枪手并未像他所说的那般强大。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球队已遭败局。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剩5天,应该说温格仍有机会签下新援,尤其是在中前卫位置上,弗拉米尼、吉尔伯托离去后的真空仍今仍未得到填补。温格说过,拉姆塞可以胜任,但威尔士小将的表现却远未达到预期。今年夏天,与枪手转出绯闻的中前卫球员着实不少,而就在二周前,媒体曝出温格打算签下瑞士国脚,现效力于乌迪内斯队的因勒。

  关于收购因勒,温格早在阿姆斯特丹杯期间就曾卖了一个关子。“我还不知道是否会是这名瑞士球员还是别的球员。(反正)并不一定是这名瑞士小伙子,因为他并不是我们当前特定的目标,所以我不比其他人能告诉你更多关于他的东西。”温格虽极力回避,但事实上枪手正在接洽因勒。不过,与收购其它新星时的情况有所不同,这一次因勒却将温格的邀请委以婉拒。本周二,他的经纪人兰布里尼表示:“因勒会留在乌迪内斯队!任何球员当然都想为阿森纳踢球,但对因勒而言,现在登陆豪门为时尚早。毕竟他在乌迪内斯才刚刚效力一个赛季而已。”(搜狐体育 纳斯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布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