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劲敌教练推荐医疗专家 冯树勇:刘翔一直在训练

  快报讯 自从退赛之后,刘翔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奥运之后,刘翔在做什么?昨天,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刘翔并不是彻底的休息,在伤势有所好转之后,他最近几天一直都有训练。

  前几天,刘翔的教练孙海平遇到了刘翔昔日劲敌、法国名将杜库雷的教练隆格尔,在他的引荐下又认识了一直为杜库雷做康复治疗的法国医学专家格拉德。

格拉德在跟腱伤病防治方面非常出名,他提出愿意给刘翔提供一些建议。

  在看过刘翔核磁共振的片子后,格拉德表示刘翔右脚跟腱的伤非常厉害。格拉德说,跟腱的伤对于跨栏的运动员以及需要爆发力的运动员来说是很致命的,所以他很理解刘翔为什么退赛。“不过幸运的是,刘翔的伤没有到不可治愈影响以后比赛的地步,我相信通过治疗,刘翔很快便能返回赛场。”(杨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