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退出科比希望入选 詹姆斯等3名巨星需考虑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上,美国男篮“梦八队”夺得冠军,完成了他们为“篮球王国多年没有获得世界冠军”进行救赎的使命。现在美国队已经开始考虑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人选,他们需要的是和北京奥运会一样的3年承诺和备战。

不过,35岁的老将基德将不会再出现在美国队的阵容中。据达拉斯媒体报道,基德已经在回到美国后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在北京奥运会上以8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后,基德在国家队的不败纪录也达到了56胜0负,这其中包括奥运会的比赛和奥运会资格赛。“我是不可战胜的,”基德说,“我告诉他们,我现在要从国际赛场上退役,但是我不喜欢勒布朗(詹姆斯)也这样做,他说他不会打2012年(伦敦奥运会),除非我在。”在美国队战胜西班牙队获得奥运会男篮比赛冠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皇帝”詹姆斯曾宣布,“基德将要成为一名教练。”事实上,让基德当教练是勒布朗一厢情愿,对小牛来说,他们只希望基德在奥运会之后好好地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参加球队的训练营,“主教练卡莱尔已经给我发过短信,告诉我训练营将在一个月后开始,”基德说,他表示他在奥运会期间已经和诺维茨基谈过下赛季的事情。

  现有的“梦八队”成员中,波什、科比、霍华德、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已经宣布愿意为捍卫奥运金牌而战,其他3名巨星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表示还需要再考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詹姆斯 | 勒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