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经纪人曝切尔西终得罗比 创纪录身价两天内转会

    搜狐体育讯 皇马没挖到C罗,到时当家花旦罗比尼奥将去英超。英伦各大媒体都宣称,切尔西与巴西前锋之间的距离已经以小时计算了,《电讯报》与《每日镜报》都说,不出意外的话,罗比尼奥将在48小时内成为蓝军人。

  上周罗比尼奥的经纪人里贝罗还坦言,转会切尔西希望渺茫,因为“皇马根本不肯进行谈判”。眼见局势不利,罗比尼奥自己跳了出来,一通诸如“我希望成为世界最佳,但在皇马做不到”之类的背叛宣言,将他与俱乐部的关系彻底闹僵。

  在马德里罗比尼奥成了过街老鼠,上周末的西班牙超级杯上他虽被列入替补名单,但没有出场,倒是引起场边球迷的嘘声与谩骂伺候。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虽然叫嚣除非出毁约金不然不放人,但同时又意味深长地表示不会强留心不在焉的球员。西班牙媒体也适时地曝光,皇马正在着手紧急引援补仓,并已正式接触比利亚,首期报价就达到4700万欧元,同时卡佩尔与亨特拉尔也已进入引援名单。英国媒体据此推断,罗比尼奥转会谈判已接近完成。<<<您认为罗比尼奥适合切尔西吗?

  关于转会费数额上,媒体稍有分歧,《每日镜报》提出价码将是3100万英镑,如果是这个数字将打破英超球员转会费纪录,而皇马已经接受了这个价码。而《电讯报》则认为没有那么离谱,最终成交价将是2800万英镑,与曼联拿下贝尔巴托夫的转会费相差不多。同时透露,本周罗比尼奥就将飞赴伦敦确认个人工作合同的细节,同时进行体检。

  巴西球星的经纪人里贝罗目前在马德里与伦敦城之间周旋,而他也亲口向媒体确认,巴西人转会切尔西已成事实,不再存在障碍。里贝罗说:“这笔交易已经完成,罗比尼奥在西班牙的日子已经弹头,他非常期待下一个新挑战。”

  舒斯特尔也接受了失去罗比尼奥的现实:“我没让罗比尼奥出场,这是我的决定。现在的情况很复杂,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不舒服。”好在西班牙超级杯上表现优异的罗本可以让他逐渐淡忘巴西人的才华。

  《电讯报》指出,正是在知道罗比尼奥加盟问题不大后,切尔西才开门放舍甫琴科回AC米兰。而身价不亚于舍瓦的罗比尼奥,能否在斯坦福桥有更大成就?

  对蓝军的金元攻势,《电讯报》颇不以为然:“31岁的舍瓦当初耗费了切尔西3080万英镑,但两个赛季都没适应英超,9个联赛进球,如果算上他的1482万英镑年薪,每球价值500万英镑。至于890万英镑买下,至今一场正式比赛没打过的伊万诺维奇,“天知道他是怎么占据一个一队名额的。”

  另一个在罗比尼奥加盟后,将被蓝军扫地出门的是赖特-菲利普斯,他的去向将是老东家曼城,马克-休斯出价900万英镑基本得到切尔西认可,而阿布两年前买下状态正佳的小赖特时,花销是2100万英镑。

  (搜狐体育 桑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