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国奥失利波及鲁能备战 韩公政"疗伤"从心理开始

  北京奥运会刚一结束,中断了数十天的2008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日前,中国足协在北京召集各俱乐部老总开会,决定将原定于8月27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推迟至8月30日、31日进行,鲁能泰山将在8月30日客场挑战广州队。

   据了解,中超联赛推迟重新开战的日期,主要是考虑到上座率的问题,8月27日不是周末,而且距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又非常近,在这个日子里踢联赛恐怕不会有太多的观众到现场捧场。于是中国足协先通过书面的形式向各俱乐部征求意见,随后又在北京召开会议,最终敲定将该轮联赛推迟至8月30日、31日进行。

   由于上半年长春亚泰征战亚冠联赛,泰山客场挑战亚泰的比赛也被延期,如今这场比赛已经确定了补赛日期,鲁能泰山将在9月4日客场挑战早已面目全非的长春亚泰。而此前因地震延期举行的2008中超联赛第9轮将被安排在9月7日进行,鲁能泰山将在这一天在主场济南迎战青岛中能。

  “我们的比赛可能不会像前一阶段踢得那么顺,现在我们必须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据了解,为了帮助球员更好地进入比赛状态,鲁能泰山特意邀请心理学方面的教授在26日给全队上课,让球员在踏上赛场之前先过“心理关”。

   在此前的联赛休战期间,鲁能泰山先后与天津队、长沙金德、烟台毅腾、山东省十一运队等球队进行了多场教学比赛,为的就是帮助球员保持竞技状态。现在伴随着国奥、国青球员的回归,鲁能泰山的人员已经齐整,但球员却处于一个情绪低潮期。 “在这段时间,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表现一般,大家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一些影响。而对我们球队来说,现在球员们的恢复情况并不同步,这是必须马上解决的问题。”韩公政说,在今后的比赛中,鲁能泰山仍然会坚持使用“状态最好的球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