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老虎迪拜球场进展顺利 伍兹亲自操刀设计前景旺

    搜狐体育讯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老虎伍兹早已是世界头号高尔夫选手以及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了。如果一切按照计划的话,他将很快迎来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一个奖杯:一座铭刻自己大名、在阿拉伯世界的沙漠中建造的豪华球场。

这是一个充满诱惑的项目,对外的宣传口号就是“这可是2008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世界头号选手老虎伍兹在这个世界上亲自设计的第一个球场”,球场还在迪拜这座中东著名的度假胜地的郊外建造之中,速度就象这座城市的发展势头一样快。

  但是项目的负责人周一宣称其中的第1部分将定在2009年最后3个月中的某个时间点上完成,还有500万平方英尺的本地生长的草以及超过3万棵进口的生长完全的树木。“我们的进度表正在全力推进,”阿卜杜拉·艾尔·古尔格在接受联合通讯社的一次采访中如此说到。然而,古尔格的确给项目建造者预留了空间,以便为这个对于这座城市来说是标志性建筑的项目防备预计的延迟,他还补充道:“我们的核心标准就是力争完美。”

  Tatweer是迪拜控股集团的1个部门,迪拜控股的拥有者是酋长国以及它的统治者,默罕默德·本·拉希德·艾尔·马克图姆。这个以老虎伍兹迪拜命名的高尔夫球场项目是一个巨大的主题公园中的一部分,而这个名称为“迪拜园”的主题公园建造在位于城市边缘的寸草不生的沙漠中。古尔格声称公司将花费40亿第纳尔,约合10亿零9千万美元来建造这座球场以及附带的房产。他没有透露伍兹从中得到了多少报酬。

  在一座漂亮的海滩边酒店里举行的旨在展现这个项目的一个活动之后古尔格发表了讲话,酒店就坐落在一个被许多尚未建成的摩天大楼包围着的小码头旁。整版的广告在当地的报纸上刊登出来,试图去招揽本地的买家考虑成为那197个围绕在球场边的豪宅、会所以及别墅中的一员。此项目的首阶段还是包括了18洞,标准杆为72的球场本身,另外还有一个高球学院以及一座练习场。而酒店和大部分的房产则要到2010年的第二或者第三季度里才完工,这是古尔格透露的。

  本周一,伍兹对建设工地进行了首次访问,这是他自从六月份因膝伤手术告别本赛季后首度出国。他表示自己尚不清楚明年何时能复出比赛。“对我来说这很沮丧,”老虎在被问及伤情时回答。伍兹并没有打算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卫冕冠军,他还补充到自己将“在明年初恢复训练”。

  除了干燥的沙漠性气候外,周一的当地气温差不多在100华氏度左右,迪拜正迅速成为一个主要的高尔夫目的地。这座以旅游业为主要支柱产业的城市每年都会主办迪拜沙漠精英赛以及迪拜女子大师赛。伍兹说他原本期望自己首个球场是在澳洲墨尔本附近的“沙带”球场区域。“我们想要这个球场速度变得很快,”他说,但是同时也会吸引许多的球员来参赛。

  伍兹并非是在迪拜推出球场的唯一人,2006年,柯林·蒙哥马利设计的一座18洞球场开业;今年初,另一座由厄尼·埃尔斯设计的球场也对外营业。此外,格雷格·诺曼、塞尔吉奥·加西亚、彼得·戴和维杰·辛格等人设计的球场也计划今年或者明年在迪拜推出。项目的规划者另外还请了诸多的大腕来参与设计,目的就在于使这个项目能在竞争极其激烈的当地房地产市场中脱颖而出。

  美国房产大亨唐纳德·特伦普上周主办了一场明星云集的活动来推广在波斯湾内建造的三片棕榈状的海岛中的第一个岛上将要建造的一座新酒店。而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也已签约来帮助设计一座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酒店,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则是在Burj Dubai,这座世界最高建筑中构划高档公寓。上个月,一家迪拜的投资公司宣布时装界的另外一位大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将为城市边的海滩旁的一座人造“时尚岛”设计住宅。

  伍兹球场的建造计划是在超过一年半前首度对外披露的。但是随着这个项目以及其它一些高价值的发展项目即将完成,担忧也随之而来,迪拜原本已经高涨的房产市场是否面临重新洗牌。摩根·斯坦利最近指出这座城市明年将有可能面临一场房产资金链的断供危机,而房产价格将有可能下跌10%之多。与此同时,当地政府也在加大对本地著名企业可能出现的所谓腐败行为的监控,其中也涉及了一些房产企业。

  但是古尔格本人却称自己并不担心迪拜的市场前景,他很看好那些球场边的高档房产。最后,他说,这世界上不是每个房东都能说自家的后院是由老虎伍兹本人设计的。“老虎伍兹迪拜正在迎合着经久不衰的市场需求,”古尔格说到,他还补充说项目方并不急于完工,而是“专注于质量”来吸引潜在的买家成为那197处豪华房产的主人。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艾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