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火速敲定罗比替身 1600万挖西班牙全能国脚

    搜狐体育讯 罗比尼奥已经与皇马撕破脸皮,单车狂人几天内必将转会切尔西。罗本、德伦特和伊瓜因的边锋配备显然不够用,皇马必须在一周内为罗比尼奥找好替身。西班牙媒体曾报道过皇马与卡佩尔之间的绯闻,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出面否认这笔交易的可能性。求购卡佩尔不成,皇马立刻转移了目标。西班牙各大媒体都透露了这样一条爆炸性消息:皇马即将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西班牙国脚卡佐拉!

  卡佐拉出生于1984年12月13日,身高1米68,目前他正效力于上季西甲亚军比利亚雷尔。卡佐拉是一名前场多面手,他可以胜任两翼边锋的位置,也可以客串拖后前锋。03/04赛季卡佐拉在比利亚雷尔出道,在三个赛季的磨练后,潜水艇在06/07赛季将其租给了升班马维尔瓦。卡佐拉在维尔瓦出任攻击核心,这匹黑马以第八名结束该赛季征程。上赛季卡佐拉被比利亚雷尔收回,他出场36次攻入5球,是潜水艇力压巴萨夺得亚军的重要功臣。

  卡佐拉的出色表现很快引来了阿拉贡内斯的关注,智叟毅然将从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的卡佐拉选入了欧洲杯参赛名单中。欧洲杯上卡佐拉担任伊涅斯塔的头号替补,这名1米68的矮脚虎以其犀利的边路突破震惊世界足坛。与意大利的点球决战是卡佐拉的代表作,他第二个出场轻松骗过布冯,为西班牙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

  卡佐拉的飞速走红不但令球迷惊讶,甚至连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也没有想到。黄色潜水艇尚未准备与卡佐拉续约,他的违约金只有区区1600万欧元。皇马此时迅速出击,打了比利亚雷尔一个措手不及。在得知皇马对自己的意向后,卡佐拉已经与比利亚雷尔高层有过接触,他明确表示希望加盟皇马:“当你被皇马召唤时,你很难予以拒绝,他们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我没法对皇马说不,我现在处于极度兴奋中。加盟皇马将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步,现在我并不清楚皇马是否愿意为我支付违约金,过几天一切都会明了。现在我仍然在比利亚雷尔,并且会把一切都奉献给球队,但如果皇马真的对我感兴趣,那我们就该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比利亚是皇马的另一目标,卡佐拉甚至开始梦想与葫芦娃在伯纳乌搭档:“我现在很有希望与他一起踢球,我们关系非常好。我还没有和他有过交流,我也不知道有关他的流言到底是真是假,但我知道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皇马也的确对他有兴趣。”(搜狐体育 于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拉 | 比利亚 | 卡佩尔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