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9月开战 马琳张怡宁均将出场

  本报讯

  记者陈敏 国球旋风刮到上海!9月11日至14日,105名中外乒乓球好手将参加在源深体育馆举办的松下2008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据悉,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马琳、张怡宁在内的众多世界名将都将参加本次大赛。
这也是奥运会之后,乒乓球高手们在赛场上的第一次亮相。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每年一届,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比赛积分直接影响运动员的世界排名。此次,中国乒乓球队将以全部主力阵容参赛,北京奥运会上乒乓健儿巅峰对决的场面,将大奖赛上精彩重现。为了能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该项赛事中,此次大奖赛的票价将走大众化路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