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杯红人1200万镑加盟英超 贝巴赴曼联无疑问

    搜狐体育讯 随着欧洲夏季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各豪门纷纷加快了引援步伐。帕夫柳琴科1200万英镑转会至热刺的交易已经将近结束。莫斯科斯巴达的前锋并不会出现在今晚老东家与基辅迪那摩的欧冠资格赛,而且他也亲承,自己加入白鹿巷就是时间问题。

>>您认为帕夫柳琴科会在英超获得成功么?

  “我已经确认自己即将成为热刺的一员。”他说,“我刚获得了签证,做好了随时飞赴英格兰签约的准备。我不会跟球队到基辅踢球,所有的一切发生太快了,以至于我无法和队友说再见。”帕夫柳琴科的评论在欧洲足坛激起了旋风,之前他曾宣布自己不会加盟热刺,因为家庭原因他更愿意留在莫斯科。“开始我无法决定自己是否要到英格兰踢球——刚开始我是想,但后来就不愿意了。”他说,“阻止我转会的唯一因素就是我的家人,但我现在没有顾虑了,我将会和热刺签约。”

  热刺是帕夫柳琴科的拥趸,在俄罗斯2-1战胜英格兰的欧洲杯预选赛,帕夫柳琴科打入两球,为俄罗斯出线立下汗马功劳,热刺也因此盯上了俄罗斯前锋。而且帕夫柳琴科也是2008年欧洲杯的红人,他打入了3球,俄罗斯也闯入了半决赛。“托特纳姆已经提出了转会金额,我们同意了这一数字。”莫斯科斯巴达的经理卡尔平说,“如果帕夫柳琴科本人同意合同,那我们会放他走。”

  26岁的帕夫柳琴科并不会是热刺的最后一笔签约,罗比·基恩已经转会利物浦,而贝尔巴托夫欲转会曼联早已不是秘密,在上周末热刺1-2不敌桑德兰的联赛,达伦·本特已经是球队的唯一前锋,英媒体分析热刺有可能会打包帕夫柳琴科的国家队队友阿尔沙文。而帕夫柳琴科的到来也会加速贝尔巴托夫的离去,保加利亚前锋尽管在8月26日已经和球队训练,但他公开宣布要转会曼联已经激怒了俱乐部的领导层和球迷,现在热刺和曼联在身价方面不能达成一致。(搜狐体育 北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