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森纳铁卫加盟AC米兰 里瓦尔多赴亚洲联赛养老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瑞士后卫菲·森德罗斯已转会意甲AC米兰俱乐部。森德罗斯将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队效力一年,租借期满后,AC米兰有优先购买权。现年23岁的森德罗斯2003年初从瑞士一家俱乐部转会到阿森纳,当时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迄今他已经有74场的英超出场经历。

他在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瑞士电视台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报道说,森德罗斯的转会费高达1000万欧元,是迄今为止转会费最高的瑞士球员。

  国米相中夸雷斯马

  昨天,《米兰体育报》指出,AC米兰签下森德罗斯后,夸雷斯马加盟国米的可能性达到80%。文章透露,未来的48小时内,夸雷斯马将加盟国米。日前,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请求,希望高层们能将夸雷斯马带到梅阿查。主席莫拉蒂日前已经证实了这一点。“的确,穆里尼奥已经要求布兰卡和奥里亚利,希望他们能引进夸雷斯马。”《米兰体育报》还披露,国米技术主管布兰卡已经在日前飞赴葡萄牙,开始同波尔图进行新一轮的谈判。据悉,波尔图依旧要价3000万欧元,而国米的底线则是2000万欧元。

  里瓦尔多缘尽AEK

  巴西球星里瓦尔多在当地时间周一通过雅典一家电台透露,自己将离开雅典AEK队,并转投乌兹别克斯坦一家足球俱乐部的消息。现年36岁的里瓦尔多称AEK队官方已经同意他转会,这样里瓦尔多将不再执行他与球队的最后一年合同,并将前往乌兹别克斯坦的邦约科尔队(音译)效力。里瓦尔多说:“我希望AEK队的球迷原谅我。转会对于处在职业生涯后期的我有很多积极因素,所以我不能拒绝它。”对于自己的新合同薪金,里瓦尔多并没有透露。但他承认新东家就是上个月给巴萨球星埃托奥开出合同的那支球队。 ·王淑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瓦尔多 | 森德罗斯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