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湖人的竞争很残酷 科比:孙悦有出色的控球能力

  作为中国最新一位进入NBA的希望之星,孙悦不但被称为“中国魔术师”,还被认为具有成为下一个托尼·库科奇的潜质。但是,加盟湖人,孙悦必须面对激烈的竞争。

  “我认为他很有天赋,这是毫无疑问的,”科比说道。

“他让我印象十分深刻。我认为他有着很好的体形,身材很高,投篮也不错,还有出色的控球能力,视野很广阔,并有非常扎实的脚步。”

  “总体来说,他的体型和技术让我很惊讶。他那么高,还可以很好地控球。我在比赛里对他进行了一些测试,看了看他左右两个方向是否都能突破,还有一些别的测试。最后,我认为,我会喜欢这个家伙的。”科比补充道。

  作为科比在美国男篮的队友,克里斯·保罗同样给了这位年轻的中国后卫很高的评价。

  “中国的9号是他们后场最高的球员,”保罗说道。“他的速度很快,运动能力不错,他很有天赋。他的投篮能力也强,我认为他有打NBA的能力。”

  随着孙悦的加盟,新赛季将有3位中国球员同时征战NBA赛场。

  但是,加盟湖人,孙悦也必须面对极为激烈的竞争。前不久,湖人刚刚签下了NBA发展联盟的全明星球员德维恩·米切尔,并表示会重点培养这位后卫。此外,新秀乔·克劳福德,二年级球员考比·卡尔也都会为新合约而战。除了这3位年轻人,湖人在后场还拥有德里克·费舍尔、乔丹·法玛尔、萨沙·武贾西奇,以及科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