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奥尼尔决定正式与前妻复婚 因不愿分割巨额财产

资料图:NBA球星奥尼尔。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时间8月26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奥尼尔与妻子香妮的离婚肥皂剧最终以一个戏剧性的结局收场——两人已经正式复婚。而迈阿密达德郡法院已经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废除了离婚令。奥尼尔的律师伊莱根特已经向迈阿密达德郡法院法官皮内罗发出一份报告,表示奥尼尔夫妻双方都已经接受调解。


  “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结局。”香妮的律师埃塞尔说道。他的观点也得到了奥尼尔律师的赞同。“再好不过的结果。”伊莱根特说道。奥尼尔与妻子香妮在02年结婚,并已经有了四个孩子。而在双方之前的婚姻中,奥尼尔还有一个女儿,香妮则有一个儿子。不过两人的婚姻在维持了五年后却几乎在去年九月破裂,由于香妮与奥尼尔的训练师以及财政顾问有染,因此勃然大怒的大鲨鱼提出了离婚申请。

  不过奥尼尔自己也非省油的灯,即使与香妮结婚后,传闻与奥尼尔有染的女人可谓不计其数。而科比强奸案东窗事发后,小飞侠情急之下咬定“奥尼尔在外头偷吃的次数比我多得多”,也似乎揭露了一些事实。当然奥尼尔与妻子复合的更主要原因在于,一旦双方分手,奥尼尔将会在经济上蒙受巨大损失。据先前媒体报道,奥尼尔至少要付出9000万美元方能成为自由人,如此大的代价,也不得不让奥尼尔考虑再三,并最终决定与妻子复合。(杨威利) (来源:扬子晚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伊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