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经纪人对孙悦前景表示乐观:适应湖人 没有问题

  时报讯 孙悦想立刻打上球困难很大,但他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赛诺对他的前景表示乐观,他认为孙悦将会很轻松地适应湖人。

  “他的调整适应将毫不费力,”查尔斯·邦赛诺说道,“他并不是突然来到这里,所以和初来乍到的情况并不一样。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比赛中,孙悦为中国队出战全部6场比赛,场均有着6.8分、2.5次助攻、1.7个篮板以及1.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23岁的他曾在ABA的北京奥神队效力了3个赛季,所以对于他来说,洛杉矶是一个很熟悉的地方。

  孙悦将同湖人队中的另一位后场球员法玛尔竞争上场时间。至此,他也加入到西班牙的加索尔、塞尔维亚的拉德曼诺维奇、斯洛文尼亚的乌贾西奇当中,成为了湖人队的又一名外籍球员。

  湖人队的训练营将于9月30日在埃尔赛冈多拉开帷幕。孙悦在湖人的前景,届时就能看出点端倪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查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