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庆功汇演30日香港举行 郭晶晶将会登台献唱

  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将于30日在香港举行,汇演的演出名单也已逐步落实。容祖儿终一偿所愿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同台合唱,首金健将陈燮霞则点名陈慧娴合唱《千千阙歌》。

  《星岛日报》报道,中国奥运金牌选手29日抵港,展开为期三天的行程,这班总共为国家摘下51面金牌的英雄,迅速成为港人心目中的偶像,此次访港势必掀起哄动。
就连有份获邀出席此次大汇演的英皇一姐容祖儿,也声称十分欣赏郭晶晶,希望有机会与对方合唱,据了解这个愿望将会成真,大会已安排两人届时同台合唱祖儿的名曲《我的骄傲》,来代表港人对郭晶晶赞赏。

  “奥运第一金”陈燮霞在举重项目摘冠,原来她也刚柔并重,乃热爱唱歌之人,她还点名与她“同声同气”同为番禺人的陈慧娴合唱《千千阙歌》。

  备受瞩目的乒乓球男团马琳、王皓及王励勤,则会跟古巨基一起演绎《真心英雄》。在2004年的香港“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上,古巨基曾与刘翔合唱《好想好想》。由于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退赛从而无缘卫冕,因此今年古巨基也无缘再度与私交深笃的跨栏飞人一起飙歌了。至于“万人迷”林丹目前仍未落实演出项目,不过据知喜欢“载歌载舞”的他,会于此次演出献艺,而且大会正努力撮合他和其偶像张学友同台。

  有指司仪阵容方面也一点不马虎,无线特别邀请“镇台之宝”阿姐汪明荃,配搭刘璇携手合作,不过目前还是初步落实,据知有份为奥运主持的方力申及朱凯婷,也获派专责访问金牌选手。

  无线制作部助理总监何丽全透露称,在这次大汇演中,由于运动员的行程非常紧密,所以不会花时间在彩排方面,各人将临场表演他们的专长;此外,因为划艇项目在今年有惊喜,届时将安排金牌选手与香港划艇进行陆上划艇;大汇演于30日下午5时半举行,首先出场的金牌选手将在台上“绕场一周”,接受市民的恭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郭晶晶 | 陈慧娴 | 刘翔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