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禅师最得意弟子竟并非乔丹 罗德曼才是他的骄傲

  杰克逊执教生涯中最得意的弟子是谁?不是乔丹,不是科比,也不是奥尼尔……真正的答案是:丹尼斯-罗德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殊癖好,菲尔-杰克逊也不例外。北京时间8月27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杰克逊执教生涯中最得意的弟子是谁?不是乔丹,不是科比,也不是奥尼尔……真正的答案是:丹尼斯-罗德曼。


  在收到母校北达科他大学授予名誉博士的邀请函后,杰克逊就此问题简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的心目中,最得意的弟子不是乔丹,不是科比,也不是奥尼尔,当然更不是马龙,费什尔,福克斯,皮蓬,科尔或卡特莱特。没错,禅师最得意的弟子是在结婚时身披婚纱,性格怪异,经常被警察请到局子里去的坏孩子罗德曼。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你无需怀疑你的眼睛。

  “这家伙或许可以打满正常比赛,而且看起来会越打越精神,我甚至认为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会比比赛开始时更有力气。”在母校谈论起这个话题时杰克逊感叹道。“他的运动天赋简直无以伦比,令人恐怖。”

  随后杰克逊又拿麦当娜开涮,众人皆知歌坛天后当年曾“千里借种”的艳事。“麦当娜一定是了解丹尼斯的能耐,所以才这么渴望他,当然她最终也这么做了。”杰克逊继续说道。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杰克逊对罗德曼推崇有加,但球迷却并不买账。有41%的球迷认为科比是杰克逊最得意的门生,38%的球迷更推崇乔丹。而与禅师持同意观点的球迷仅有17%。当然与奥尼尔和皮蓬相比,罗德曼仍属幸运,蝙蝠侠与大鲨鱼分别只得到2%和1%的投票,少的可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罗德曼 | 奥尼尔 | 科比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