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安踏火箭之星来华 > 安踏之星来华动态

"钻石"中国行传佳话 安踏斯科拉媒体友谊赛开赛

    搜狐体育讯 8月27日,一场特殊的篮球赛在北京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篮球馆开赛,来自多家媒体的资深篮球记者、篮坛著名主持人、评论家和来自NBA休斯敦火箭队的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共同参加了由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的“钻石照耀中国――安踏斯科拉媒体篮球友谊赛”。

昔日的报道者与报道对象作为队友在篮球场上共同奋战,演绎了一段篮坛佳话,而“钻石照耀中国”斯科拉中国行也正式拉开序幕。

  这场特殊的篮球赛由数十家媒体的记者组成六支球队参加,斯科拉作为“最佳第六人”分时段加入每一支球队中,与媒体的“队友”们并肩作战。在面对面的球技切磋中,双方加深了了解。斯科拉对中国媒体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中国媒体到休斯敦去观看、报道火箭队新赛季的比赛。

  2007年11月,斯科拉与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安踏品牌签约的第二名签约NBA球员。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具有中国烙印的斯科拉成为了中国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在NBA亮相的首个赛季,斯科拉就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赞誉,并被中国NBA球迷和媒体亲切的称为“四克拉”。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男子篮球赛上,阿根廷男篮在半决赛中遗憾的负于强大的美国男篮止步四强,但是将中国品牌安踏首次带入奥运赛场的“钻石”凭借出色表现仍然征服了中国球迷,斯科拉的每一次出色表现都赢得了中国观众最热情的呼喊和掌声,而各大媒体对斯科拉的表现也是不吝赞美之词。

  “北京的奥运会是最棒的一届奥运会,在北京比赛,中国媒体和球迷给予了我主场的待遇,非常感谢他们,在中国行的几天内,我将尽可能去回馈他们对我的支持”,媒体篮球赛后,斯科拉在谈到中国球迷和媒体时充满着感激。

  据介绍,安踏斯科拉媒体篮球友谊赛是斯科拉中国行的第一站,斯科拉希望通过一场篮球赛回馈中国媒体对他及火箭队的关注,同时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互动加深相互的了解。北京站之后,斯科拉还将同队友弗朗西斯一起到达广州和晋江。在广州站斯科拉和弗朗西斯将与中国球迷在互动中分享上赛季火箭队22连胜的喜悦;而在晋江站,斯科拉和弗朗西斯将亲身体验专业篮球鞋的科技和生产工艺。

  关于安踏与斯科拉

  2007年10月,安踏品牌签约斯科拉,斯科拉称为安踏签约的第二名NBA球星。

  2008年2月,斯科拉穿着安踏斯科拉一代战靴参加NBA全明星新秀赛,中国品牌首次亮相NBA全明星赛场。

  2008年4月,斯科拉为安踏品牌拍摄“阿根廷探戈”的广告片。

  2008年8月,斯科拉穿着安踏斯科拉二代奥运版战靴征战奥运篮球赛,安踏品牌首次亮相奥运赛场。

  斯科拉资料

  姓名:路易斯-斯科拉 Luis Alberto Scola Balvoa

  身高:206CM

  体重:104KG

  生日:1980年04月30号

  出身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

  场上位置:大前锋

  NBA球衣号码:4号

  国家队号码:4号

  国籍:阿根廷

  绰号:“四克拉 ”钻石

  斯科拉15岁参加阿根廷职业联赛,18岁踏入欧洲赛场。00-01赛季加盟欧洲劲旅塔乌(Tau Ceramica )俱乐部,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加盟欧洲劲旅塔乌(Tau Ceramica )俱乐部,并迅速成为球队核心;2002年即率队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2005、2007两次获得西班牙联赛MVP。

  斯科拉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内线绝对核心,是阿根廷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内线轴心。2007年夏天,斯科拉帮助阿根廷队夺得了美洲篮球锦标赛的银牌,自己还获得了MVP。2007-08赛季,斯科拉离开塔乌俱乐部加入NBA火箭队,并入选了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新秀挑战赛首发阵容,并且在赛季“最佳新秀”的评选中排名第三。闪闪发光的南美之星开始照耀NBA赛场。

  斯科拉加盟火箭队后,用了半个赛季就获得了主力位置,展现出了全面的技术,成为火箭队2007-08赛季的最大收获——未来的全明星球员。斯科拉打满常规赛的82场比赛,并且得到了39次首发机会,在场均24.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场均得到10.3分、6.4个篮板和1.3次助攻。季后赛中,他6场比赛全部首发,并且场均贡献14分、9.3个篮板和1.3次助攻。虽然是在自己的菜鸟赛季,但斯科拉在进攻端手法多变、技术娴熟、得分能力突出,同时传球意识也十分到位;防守端的斯科拉善于利用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移动限制对手的发挥,协防补防意识也比较出色。喜欢他的球迷给予了他“四克拉”的绰号,暗示它在球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尤其是在姚明伤停后,斯科拉是火箭队唯一稳定的内线攻击点,并且是火箭的22连胜的大功臣,经过菜鸟赛季洗礼后的斯科拉在球迷眼中成为了火箭队的希望。“他在场上非常积极,他可以刺伤对手。他在场上跑位很好,而且一直保持充沛的能量。”主教练阿德尔曼对斯科拉本赛季的表现赞不绝口。斯科拉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能力已经获得了阿德尔曼的信任,他已经成为火箭队内线不可或缺的角色。下个赛季,我们将会看到更多斯科拉在球场上肆虐对手内线的精彩画面。

  安踏简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品质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其销售业绩居于全国前列,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七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长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被誉为“中国联赛发动机”。2007年7月10日安踏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营业额为人民币31.82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54.6%。2008年3月10日,安踏被纳入恒生中国内地综合指数及恒生中国内地流通综合指数成分股。

  此新闻稿由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发出,有任何疑问请致电:

  世纪双成 传播顾问

  沈丽梅

  电话:010-51265597-816

  手机:13683362321

  邮箱:shenlm@winwinpr.co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