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汉军诚意引重磅交易 李玮峰有望290万转会武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最新消息,经过近两天的接触与谈判,上海申花俱乐部与武汉光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家队队长、申花后防中坚人物李玮锋以290万的转会费转会到武汉俱乐部,申花董事长朱骏已经对这次转会表示同意。>>寄语李玮峰

  进入2008赛季以来,由于在续约问题上与申花高层之间产生矛盾,李玮峰今年只在联赛中获得一次上场机会,多场比赛中更是连18人大名单都未能进入,这对于身为国家队队长的他实在无能接受。再者不能上场的他肯定拿不到之前与俱乐部约定的薪水,而今年刚刚生好女儿的他为了生活压力,选择离开申花成了必然选择。在恩师朱广沪入主武汉后,汉军今年的目标力争前八,而后防不稳一直是他们头疼的事情。引进李玮锋,从位置到人气都是非常合适的。再加上主教练朱广沪这层多年的师徒关系,李玮峰的加盟无疑水到渠成。

  能够在二次转会最后一刻转会成功,李玮锋本人也是喜出望外,他表示:“要选择离开这个服役了两年多的俱乐部,是我一个痛苦的决定。在上海踢球的日子将让我一生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在此对一直支持我的上海球迷说一声谢谢。”

survey

  对于人们最关注的转会费问题,张德发只是表示:“这是一个双方最终都能够满意的价钱。”据记者了解,李玮锋的转会价格既不是年初外界传闻的600万元,也不是申花此前一直坚持的490万元官方价格,双方最后同意的价格在290万元。(上海热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