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球迷热议李玮峰转会 申花从米兰模式转到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最新消息,经过近两天的接触与谈判,上海申花俱乐部与武汉光谷俱乐部达成一致,国家队队长、申花后防中坚人物李玮锋以290万的转会费转会到武汉俱乐部。这个消息也在申花球迷当中引发不小的震动,球迷对大头的表现出了几种截然不同的看法。

  有球迷对李玮峰的转会觉得大快人心:“去就去了,没他申花也很好,06年亚冠就是这小子毁的,我们干吗留恋他呢??”赞同此观点的另外一位球迷也表示:“什么叫没有善始善终,申花又不是养老院,年龄大了实力下降当然在队里没位置了 。”

  而一位球迷的观点却引发了大家的深思:“现在的申花已不是过去那个大肆挥舞支票收购大牌的申花了,未来的人才引用模式可能会发生较大的改变,那就是从买人到自己培养人,再把有实力又过剩的人才卖给别的俱乐部赚取钞票,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从米兰模式转换到阿森纳模式。不过掐指算来,东北球员在申花没有善始善终的,曲圣卿、张玉宁、肖战波,李毅男,大头都是如此。申花在这点上做的不够厚道,估计以后东北球员都不敢来了!

survey

  而大部分的球迷还是对大头的离开表示了遗憾和祝福。一位球迷说到:“大头这三年在上海给我们留下太多东西了,永远在争议的风口,却未曾涉及真正的利益面,这就是江湖大侠亦是过客。要是真的走了,希望他能好运吧。大头是个比较直的人吧,从去年就萌生去意了,去年说的“把最好的身体留在上海”至少在上海三年,我们眼里没有“球霸”。而另一位球迷则感叹到:“既然走了,就希望他一路走好!毕竟他还是给我们曾经带来了不少欢乐,只可惜,3年中,他没有拿到冠军! ”(上海热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