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历数董方卓首秀和处子球 足迹遍布亚欧得分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次曼联预备队进球--不进则已一进就俩

  第一次曼联预备队进球--不进则已一进就俩

  在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曼彻斯特高级杯的较量中,曼联预备队以6-1的大比分击败斯托克港预备队。中国前锋董方卓在从比利时归来后,第一次在预备队的正式比赛中进球,在等待了10个月后终于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曼联队在这次激烈的地方德比战中以6-1大胜全胜,进球来自伊戈尔斯,西恩·埃文斯以及布兰迪和董方卓的各自梅开二度。第62分钟,利用一个定位球机会,董方卓在距离球门25码处大力劲射被打到人墙后碰发生轻微变线折射飞进球门。此前小董在预备队比赛中不少得分机会都被立柱、横梁阻拦,这一次运气站在了小董这边。曼联4-1领先。进球后的小董并未收手,在比赛还有16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小董在门前15码的低射第二次洞穿对方门将的十指关,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1。

  赛后,不但曼联官网对小董的梅开二度给予肯定,连对手斯托克港的官网在赛后报道中也对小董的出色发挥表示了赞赏。比赛打了一个小时,曼联预备队仅仅2-1领先1球,而且斯托克港预备队的反攻一度创造了不少机会,比赛似乎并未盖棺定论。但是关键时刻红魔球员的个人能力起了作用,在3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彻底击垮了我们的信心。先是中国球员董方卓打进的那个力道十足的任意球,接着是布兰迪近距离施射得手。就在我们的门将布兰迪阻挡了布兰迪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后不久,曼联很快打进了自己的第六个进球,红魔在前场打出了一系列流畅的配合,脚风正顺的董方卓实施了致命的最后一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郝海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